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南坪安福 喜获福特进口车授权经销商

南坪安福 喜获福特进口车授权经销商

2013-12-09 16:32:5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丁蕾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南坪安福4S店凭借多年长安福特品牌经营的经验和优异的销售服务业绩再次得到了(福特中国)的垂青,正式授权南坪安福成为长安福特销售系统中为数不多的拥有福特进口车型经营权的品牌经销商。成为全国120家获此殊荣的经销商之一。目前福特进口车型有:嘉年华ST版、福克斯ST版、福特探险者福特锐界,2014年新款福特野马现已全面接受预定,部分紧俏资源现车到店,详情请到店咨询。

南坪安福 喜获福特进口车授权经销商

随着国内乘用车市场的不断扩大,消费者对高端进口车型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各大品牌在丰富自身国产产品的同时,也在加大力度引进其进口高端产品。众所周知,福特品牌进口车在很早以前就已经登录中国市场,销售的产品包括锐界、探险者等众多知名产品,有着良好的销量表现和市场口碑。

南坪安福 喜获福特进口车授权经销商

南坪安福作为一家专业的福特4S店,一直在致力于打造最优秀的服务回馈客户,目前已经拥有了集新车销售,二手车置换,金融贷款,保险理赔,新车上户为一体的多功能展厅,并且拥有汽车美容等特色服务功能。在日后的工作中南坪安福将会给广大新老客户带来更丰富的产品选择和服务,满足消费者对福特品牌全方位的需求。

现福特进口车型已全面接受预定,部分紧俏车型有现货,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进店赏车,来电咨询。

详询:023-6282882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