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登顶豪华SUV 讴歌全新MDX太原上市

登顶豪华SUV 讴歌全新MDX太原上市

2013-12-09 12:24:5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3年12月7日,第三代全新ACURA讴歌MDX上市发布会,在ACURA讴歌太原平阳路4S店华丽落幕,新车售价区间为73.90~79.50万元。到场的相关领导、客户及主流媒体共计百余人,店内场面热闹而又隆重!不仅欣赏了精彩的节目,更是在美景中见证了全新一代讴歌MDX上市的激动瞬间。客户在品味奢华的同时,更近距离接触到讴歌MDX的高端豪华品质。

登顶豪华SUV 讴歌全新一代MDX太原上市

登顶豪华SUV 讴歌全新一代MDX太原上市

全新MDX采用全新一代智能引擎系统和众多品牌先进核心技术,带来极致的性能表现。搭载3.5L V6 SOHC 直喷i-VTEC VCM(Variable Cylinder Management)发动机,全新MDX最大功率可达215kW,最大扭矩为360N•m,匹配带运动换挡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F1桨式换挡拨片,动力表现更为出众。MDX首次采用VCM(Variable Cylinder Management)智能动力管理系统,可在6缸、3缸间自由切换动力,完美平衡了运动性与燃油经济性。

登顶豪华SUV 讴歌全新一代MDX太原上市

全新一代讴歌MDX标配带有电动折叠及电动加热功能的外后视镜、三区自动空调、多媒体音响系统(低配11喇叭、高配12喇叭)、倒车影像系统、带有换挡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盘、导航系统、AcuraLink智能交互系统、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ANC主动降噪系统等配置。高配车型则额外配备ACC主动巡航系统、CMBS电子预碰撞制动系统、和带有16.2英寸液晶屏的后排娱乐系统。

登顶豪华SUV 讴歌全新一代MDX太原上市

动力方面,3.5L V6发动机替代了原来的3.7L V6发动机。新的发动机最大功率216kW(290PS)、峰值扭矩362Nm,这个动力基本和老的3.7L发动机动力持平,比目前其他讴歌车型上的3.5L发动机更强,而油耗更低,平均油耗为10.2L/100km。同时,讴歌MDX将会搭载SH-AWD超级全时四驱系统,据称其新的动力总成可以让其纽伯格林赛道成绩比上一代缩减8秒。

登顶豪华SUV 讴歌全新一代MDX太原上市

此次,Acura(讴歌)同步引进MDX豪华版和精英版两个版本,不仅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不同个性化需求,也再次更新和壮大了Acura(讴歌)的车型阵容,成为Acura(讴歌)争夺中国豪华车市场的一大利器,将开启Acura(讴歌)品牌在中国的全新发展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