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雪佛兰爱唯欧“越级“七宗”“最”

雪佛兰爱唯欧“越级“七宗”“最”

2013-12-09 09:04: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瑞思   

 雪佛兰爱唯欧“越级“七宗”“最”

爱唯欧有1.4L、1.6L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1.6L发动机与高一级别的科鲁兹完全相同,功率达到89千瓦,成为真正意义上的“越级动力”。但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我们更倾向于推荐1.4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功率达76千瓦,达到当前市场主流车型1.5L发动机动力水平。对于日常代步的消费者,更经济的1.4L发动机已足够使用。

雪佛兰爱唯欧“越级“七宗”“最”

  爱唯欧全系提供了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供选择。在4速自动变速箱满天飞的小车市场,6速变速箱拥有更紧密的齿比,可带来更好的换挡平顺性和更低油耗,绝对是个值得推荐的“奢华“选择。

  配置:安全方面尤为突出 SL版“起点”车型配置同样高

  作为一款欧洲五星碰撞安全车型,爱唯欧全车拥有同级最高的64%高强度钢材,标配高版本ABS+EBD+CBC电子系统,而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可以很好保护12岁以下儿童安全,对于有孩子的家庭尤为适用。

  舒适和人性化配置方面,爱唯欧全系拥有很高起点,即便是7万元的SL版本,配置也足以满足日常需求。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四门电动车窗、三幅运动方向盘、后排可4/6分离翻折座椅等设计,爱唯欧SL都没有任何缩水。娱乐方面则拥有四喇叭音响,带MP3播放功能的CD音响,并可连接苹果iphone、ipod等外置播放器,足以满足年轻人的娱乐需求。另外,爱唯欧SL车型同时还拥有如方向盘四向可调、大灯高度可调等某些同级车全系都不能提供的配置。

  推荐车型:1.4SL
  推荐理由:“越级“大空间、五星安全、配置齐全,9.08万买6速自动变速箱。

  爱唯欧1.4SL自动挡车型售价9.08万元,是当前市场上可买到的“最便宜”的6速手自一体自动挡车型。这样一款“越级“大空间、五星安全、配置齐全的自动挡小车,对于女性驾驶员和刚入门的新手都是不错的选择。而相同配置的手动挡车型售价7.88万元,对于能开手排挡的消费者无疑更加经济实用。

  其他车型亮点:安吉星科技领先同级,16寸普利斯通轮胎很奢侈!

  至于爱唯欧的其他配置,如果愿意在SL的基础上多出6000-8000元,不仅可以获得四气囊、多功能方向盘、6喇叭音响系统等配备,还可以可享受到安吉星智能行车伙伴——以往只有中高级车才有的导航和安全求助系统。对于注重科技感配置的年轻消费者来说,吸引力同样不小。

  爱唯欧1.6L SX属于整个车系的顶配版本。该版本标配了如皮质座椅、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轮胎也提升至普利司通16寸205mm的同级最高水平。更值得肯定的是,爱唯欧1.6L SX手排挡的售价不足10万元,6速自排挡的实际售价也不到11万元,拥有非常高的价格竞争力。因此对于手头宽裕,注重驾驶乐趣的消费者,爱唯欧1.6L车型无疑也是非常值得考虑的。

  雪佛兰爱唯欧“越级“七宗”“最”
  1.三厢车型拥有同级最大车身尺寸,带来宽裕内部空间
  2.同级最好的综合工况油耗:6.0L(1.4L MT车型)
  3.车身采用同级最高高强度钢材比例(64%) 最大屈服强度1250MPa
  4.同级唯一全框式副车架,提升底盘的整体刚性,带来卓越的驾驶体验和碰撞安全
  5.E-NCAP碰撞五星成绩,成人保护及儿童保护同级最佳
  6.同级最高规格普利司通轮胎,提升动态操控极限
  7.同级唯一中高级车科技配置安吉星智能行车伙伴,提供全程音控导航、碰撞自动求助等6大类14项服务

2013最后通牒:雪佛兰岁末全系抄底秒杀专场活动12月14日下午2点半盛大举行!

全系将以年度最低价回馈客户,更有6款车型各限量1台秒杀价出售,机不可失!到店即送精美礼品,还能抽大奖,详询万运雪佛兰4S店

雪佛兰爱唯欧“越级“七宗”“最”

雪佛兰爱唯欧“越级“七宗”“最”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点击便可加入连云港微团购群 2615102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