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苏州常隆LEXUS雷克萨斯年终盛典钜惠圣诞

苏州常隆LEXUS雷克萨斯年终盛典钜惠圣诞

2013-12-06 16:37: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孔伟卫   

苏州常隆LEXUS雷克萨斯年终盛典钜惠圣诞

年终钜惠盛宴,部分车型低至6折!

刷工商银行信用卡享额外惊喜!

订车客户即送圣诞精美礼品!

万元大奖大回馈,订车就有机会! 

ES250车型轻松融资525(一年还款期限 首付50% 超低月供 299%利息)

RX270低首付 低利息(首付30%起 贷款期限12-36个月 利息4.66%起)

ES300H油电混合动力车(3.0澎湃动力,百公里油耗5.4L,39.9万即可尊享)

参与微信集”赞”,更有惊喜哦!

【活动规则】

关注“苏州常隆雷克萨斯”公众微信,并转发本条活动内容至您的朋友圈,转发后收集“赞”的数量,可领取奖品哦!

【奖品设置】

集满30个“赞”,即可尊享LEXUS雷克萨斯纯正精品环保手提袋1个!

集满60个“赞”,即可尊享LEXUS雷克萨斯纯正精品车载水杯1个!

集满80个“赞”,即可尊享LEXUS雷克萨斯纯正精品真皮钱夹1个

【活动时间】

本活动即日起至2013年12月8日23:59

【活动须知】

参与活动者需将朋友圈收集“赞”数量的画面截图保存发送给苏州常隆雷克萨斯公众微信小编,及留下姓名、电话、礼品接收地址,小编会在3个工作日确认是否领取礼品;

每人每个微信帐号限领一次,不可重复参与;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购车热线:0512-65691603

售后热线:0512-65969988

24小时救援热线:13912628880

地址:苏州市吴中经济开发区兴郭路一号(苏嘉杭高速吴中出口往北1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