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雷克萨斯GX优惠23000元 享4年免费保养!

雷克萨斯GX优惠23000元 享4年免费保养!

2013-12-06 16:52: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成芳   

雷克萨斯GX优惠23000元 享4年免费保养!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LEXUS 雷克萨斯SUV系列车型一直以领先科技备受消费者的青睐,新款GX400同样拥有诸多智能配置。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雷克萨斯GX优惠23000元,享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详情见下表:

石家庄雷克萨斯GX400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GX400 92.3 90 2.30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雷克萨斯  400 车辆右侧45度角

新款GX400外观设计秉承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理念,呈现出大气稳重与优雅简洁兼具的气质。其前脸采用雕塑式整体设计,三条水平的前进气格栅彰显出力量感,略微下凹的鹰眼式前大灯则赋予其犀利锋锐的观感。

雷克萨斯  400 中控台整体

此外,14款雷克萨斯GX400还配备了人性化的音响系统控制面板,令驾驶者尊享殿堂级的音乐感受。为了增加后排乘客的舒适性,第二排座椅折叠角度还由原先的33.8°调整为46°,令乘坐更为舒适自如。

雷克萨斯  400

新款GX400选择搭载4.0升V6顶置双凸轮轴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能够在5600转/分钟时输出202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4400转/分钟时产生381牛·米的最大扭矩,继续提供充沛动力和征服乐趣。

雷克萨斯GX46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未公布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未公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未公布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 保险费用 未公布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到店详谈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面议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GX460与普拉多为同平台车型,GX460内外含金量非常之高,无疑其霸气的外形就是专门为那些硬汉准备的。不但保证了绝对的越野性能,同时还兼顾了乘坐的舒适性。

石家庄富邦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富邦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雷克萨斯]
电话:0311-89183555
地址:北二环东路27号(体育大街与北二环交口沿辅路西行700米,路北)
优惠促销五款畅销车型全系零利率及低利率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