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年终红包大派送 犒赏自己买部小车过年回家

年终红包大派送 犒赏自己买部小车过年回家

2013-12-06 11:38: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瑞思   

    年终红包大派送    犒赏自己买部小车过年回家

2013年又接近了尾声,一年下来的努力工作得到了所追求的东西了吗?无论今年得失几何,在这年末之际,应该好好犒赏一下勤劳的自己。“你才是你一生的挚爱”,每个人都应该有对自己好的权利。雪佛兰为你准备了新赛欧购车幸福红包,犒赏勤劳追求幸福的你,让你更容易的享受幸福生活。

年终红包大派送    犒赏自己买部小车过年回家

         犒劳忙碌一年的你,全新赛欧配置升级优惠更多,年终特供限量10台,先到先得。购买“年轻实用派”科鲁兹、“都市力量型7座全能”SUV科帕奇就能享受超低首付与近乎“万元”的“免利息”、“免手续费”的贷款优惠。心动了没?这就意味着你可以轻松带着你的幸福小车和这笔雪佛兰为您准备的年终红包过个好年。

        优惠意味着减配?未必!伴随着此次幸福惠到家的活动,雪佛兰赛欧幸福版3也是全新上市,不仅价格优惠了,配置也全面升级。全新上市的赛欧幸福版3针对用车人群精心加装了更加贴心实用的装,成为装备齐全的幸福小车。黑色内饰将运动气质倾注全车;电动车窗让生活更便捷;遥控钥匙让上下车都变得潇洒自如;搭配全新布革座椅让内饰档次骤然提升,还可提供出色的驾乘感受。一直以来,赛欧就是消费者心目中的“幸福家轿”,高品质、低油耗、大空间、高安全等特点都紧贴着家庭的用车需求,这次特别推出的幸福版更是让赛欧在同级小车中一骑绝尘。

年终将至,你有没有期待收到丰厚的红包呢?相信这次雪佛兰的幸福大红包不会让你失望。如果心动的话,就要赶紧下手,限量10台的先到先得。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不要让幸福红包飞走了,在快过年的时刻,你有理由给自己一份大礼!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点击便可加入连云港微团购群 2615102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年终红包大派送    犒赏自己买部小车过年回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