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烟台保时捷中心 2014年1月6日盛大启幕

烟台保时捷中心 2014年1月6日盛大启幕

2013-12-06 09:58: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丁申   

烟台保时捷中心 2014年1月6日盛大启幕

【烟台网上车市讯】经过将近一年的精心筹备及建设,烟台保时捷中心即将于2014年1月6日盛大启幕。届时将会举行盛大开幕仪式,恭迎阁下前来领略传奇品牌保时捷的风采。烟台保时捷中心占地面积3300平方米,作为目前烟台唯一授权保时捷中心,烟台保时捷将立足开发区,辐射烟台威海及周边城市,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跑车的需求。

烟台保时捷中心隶属于国内知名经销商集团北京百得利汽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由集团耗费巨资打造的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4S店。依托集团强大实力,立志于为消费者提供完善而全面、权威且真诚的一流服务,打造汽车销售服务行业的第一名。烟台保时捷中心一切的设计、硬件及软件都严格按照保时捷中国对艺术品一样的追求标准进行建造和管理。建筑采用的均是环球搜购的优质新颖材料,每一建造阶段和工序都需通过多重验收和审计,务求为客人营造最舒适的环境与最极致的体验。

烟台保时捷中心 2014年1月6日盛大启幕

深入了解保时捷传奇历史的最佳途径莫过于亲临参观我们超过1000米,极富震撼力的现代化展厅。我们随时欢迎您的到来,并将安排经验丰富的专业顾问作为您的接待与陪同,带领您参观整个中心,近距离接触各款性能卓越的顶级跑车。如您想要了解烟台保时捷中心目前所设的各类保时捷服务,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会为您提供一切所需信息。 我们衷心期盼你的到来,将上述承诺变为现实。

烟台保时捷中心 2014年1月6日盛大启幕

烟台保时捷售后服务中心占地2300平方米,拥有专程从德国进口的各类最新技术设备。我们的保时捷技术人员拥有丰富的专业经验,并经过严格的全面培训,致力于为您提供您所期望的最佳服务。 

拥有和驾驭一辆保时捷汽车只是您我长期合作的一个开端;在这里,您可以获得最新的保时捷精装配件,以及 “保时捷车主精品”系列产品。若您计划在未来的任何时候进一步定制您的保时捷爱车,或希望由最了解保时捷汽车的专业人员来为您的爱车提供服务,烟台保时捷售后服务中心训练有素的专业技术人员随时恭候尊驾。 

烟台保时捷中心 2014年1月6日盛大启幕

烟台保时捷售后服务中心为您带来安心。您的保时捷爱车将在此得到最令人放心与满意的服务,并在未来的岁月里为您带来更多令人难忘的驾车体验。

我们会解并铭记您的每一个需求,并时刻为之付诸全心的热情。所有的团队成员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行业精英,并通过保时捷中国严格的培训和认证测评,为每一位客人量身提供全方位的销售及售后服务。我们的团队严格按照六星级服务标准组建,务求令每一位走进展厅的客人宾至如归。”

烟台保时捷中心 2014年1月6日盛大启幕

关于烟台保时捷中心

保时捷中心简介。

烟台保时捷中心位于烟台市北京南路2号,邻近烟台汽车西站,是烟台威海地区唯一一家官方授权的保时捷中心。虽与其它众多汽车品牌聚集一堂,却丝毫未能掩盖保时捷的夺目光辉。让我们深感自豪的不仅是保时捷性能卓越的各系车型,同时还有我们无以伦比的优质服务。

烟台保时捷中心 2014年1月6日盛大启幕

烟台保时捷中心

地址:烟台市经济开发区北京南路2号

电话:0535-3977911

传真:0535-3977900

展厅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8:30 - 17:30                

服务中心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8:30 - 17:30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