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剑指商务人群  江淮新和悦RS受追捧

剑指商务人群  江淮新和悦RS受追捧

2013-12-06 09:44: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岳斌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不断地提高,目前集合性多功能产品已经成为各个行业的潮流所趋,例如IPad的出现和热捧。而在汽车市场上,“一车多能”也必将成为价值需求潮流。中国“4+2+1”的主流家庭模式对车辆的使用空间已提出了更严苛的要求,加之油价的不断飙升,鼓励消费抑制使用的限牌限价政策出台,导致传统的“小车代步+大车休闲”的多车解决方案的没着落。

剑指商务人群  江淮新和悦RS受追捧

江淮乘用车轿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李建华表示:全新和悦RS正是奔着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价值体现而来,它的上市让消费者在轿车的低能耗、MPV的大空间和SUV的全路况之外有了新的选择,真正做到了商务和家用兼顾、时尚和实用并重,成为家庭和企业的全能用车解决方案,也为两厢车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目前,江淮乘用车已进入品牌加服务深度经营的时代,作为进军全能商务车型的实力之作,新和悦RS进一步强化了宜家宜商宜出行的特点,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在品牌价值提升上,新和悦RS的推出,也在不遗余力地向新生代商务人群推行一种新的生活价值和方式——工作和生活两不误,商务和家庭两和谐。

三车合一,尽显“全能”之美

作为和悦RS的全新升级力作,新和悦RS把握市场的发展趋势,基于已有客户的真实反馈开发而来,在造型、内饰、人性化配置等诸多方面实现了62项性能提升,兼具轿车的低能耗、MPV的大空间和SUV的全路况三大核心卖点,使其满足了消费者对于乘坐感受、商务接待、产品运输、以及个性化等多方面的诉求。

剑指商务人群  江淮新和悦RS受追捧

首先,在直接关乎到用车成本的油耗方面,新和悦RS1.5L和1.8L两款发动机燃油经济性都很出色,其中1.5L发动机曾获“中国芯”十佳发动机荣誉称号,以低油耗、低排放与高性能而著称;而1.8L发动机,则是江淮动力品牌“GreenJet锐捷特”旗下最新优化的4GA5发动机,是自主品牌核心技术最新研究成果,动力更加强劲,对比原和悦RS配备的三菱1.8L 4G93发动机,4GA5发动机动力更为强劲,从怠速800转开始到4800转同转速扭矩输出会高出20%。

江淮汽车  1.8L 自动

既然是兼容了MPV的特性,新和悦RS的空间优势是显而易见的,轴距2710mm,长宽高达到4550*1775*1600mm,更令人惊喜的是新和悦RS可以轻松实现7座安排,外加独立座椅,带来了更多人性化储物空间,以及具备折叠前翻功能的后排座椅,将新和悦RS 的最大装载空间拓展到2100L,这个容量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 

尽管新和悦RS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越野车”,但新和悦RS具有170mm的最小离地间隙,这要比一般城市SUV 160mm的离地间隙还要高。配合江淮五星底盘,前麦弗逊后纵臂双连杆四轮全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和副车架),以及205/55R15的宽胎,使其通过性极佳,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的路况。

江淮汽车  1.8L 自动

金融政策出台  助推新和悦RS热销

除了产品本身的优势之外,新和悦RS面对市场还具有还有另一大金融“利器”——即首付1.68万元、2年0利率的购车金融政策。近日,江淮轿车火线推出江淮和悦“商务购车季”,即4月25日-8月31日期间,购买江淮和悦三厢商务系列及新和悦RS任一车型,均可享受首付1.68万元、2年0利率的购车金融政策。这一举措的推出,势必为新和悦RS的热销更添东风

据悉,“商务购车季”针对全新上市的新和悦RS,有低首付、零利率、易审核等特点,为追求商务的购车人群提供更多便利。通过此金融方案购车的消费者,最低首付只需1.68万元,即可轻松享受有车生活。同时,2年零利率的政策为贷款购车的消费者节省了利息。

随着80后年轻代逐渐成为汽车消费的重要力量,受他们新型理财和消费观念的驱动,信贷消费逐步普及。在此背景下,江淮首推汽车金融信贷产品,以新和悦RS作为主推车型,带领自主品牌汽车金融发展向前跨了一大步。而这也意味着新和悦RS在同类产品的市场竞争中握住了别人所没有的最有力的金融信贷优势。

作为跨界多用、一车多能细分市场当中强有力的竞争产品,新和悦RS一上市即受到追捧,并在全国范围内热销。这一重磅车型的热销,成为江淮乘用车全面开启“品牌经营2.0时代”的硕果,不仅是江淮乘用车为消费者提供最优品质产品的承诺兑现,而且使得消费者对“三车合一”的购车需求得到更大的释放。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