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长安铃木锋驭配置 多项亮点冲击SUV市场

长安铃木锋驭配置 多项亮点冲击SUV市场

2013-12-05 14:05:3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近日,长安铃木即将于年底前推向市场的城市SUV车型S-CROSS的配置表首次在网上曝光。据曝光的资料显示,新车将提供5款车型供用户选择,超过30项至臻配置覆盖动力操控、安全保护、外部及功能配备等各个方面,诸如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HHC斜坡起步辅助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动力启动系统、拨片换挡、可开启全景电动天窗、HID晶钻氙气前大灯、定速巡航、带7速运动模式的CVT变速器等不但兼顾了市场消费者对于城市SUV的功能性需求,更延伸了主流配置的覆盖范围,与现有同级城市SUV相比,具有较为明显的竞争力。

长安铃木锋驭配置 多项亮点冲击SUV市场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铃木S-CROSS的长宽高依次为4300/1765/1585mm,在高度上比此前的市场猜测有所提升,轴距2600mm,而百公里最低仅5.6升的综合油耗已得到工信部的披露,一举击穿SUV油耗底线,也得到了市场的普遍关注。另外,S-CROSS提供5速手动和带7速运动模式的CVT无极变速两种变速器型式,高配版还将配置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长安铃木锋驭配置 多项亮点冲击SUV市场

长安铃木锋驭配置 多项亮点冲击SUV市场

在动力操控和安全保护方面,全系标配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HHC斜坡起步辅助系统,有效提升了行驶稳定性和起步顺畅性。仅此两项配置就已经超越市场所有同级城市SUV,不但如此,S-CROSS还全系标配了侧气囊和侧气帘,加上可溃缩式驾驶席腿部保护系统+随机滚码智能防盗安全系统+爆燃预警限力式前座安全带等元素构成的360度综合安防设计,如同一整套有力的安防组合拳,为驾驶者自身、家庭成员及其他乘客形成了周密保护和安全屏障。在S-CROSS的顶配版上,配置了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同级都市SUV四驱都要根据路况选择模式,而S-CROSS则可以依据路况情况智能调整,不仅适用于不同路面和行驶条件,而且极大节约燃油。

长安铃木锋驭配置 多项亮点冲击SUV市场

就外观而言,S-CROSS精英型以上车型配置了可开启全景电动天窗,将全景天窗视野做到极致,和同级车型相比具有明显的优势。S-CROSS拥有顶级越野照明系统,不但全系标配前大灯水平调节,中配以上更加入HID晶钻氙气前大灯+大灯清洗装置、前大灯载荷感应自动调节功能,不仅增强了S-CROSS驾乘人员的舒适体验,拓展了多环境综合条件下的适应性。

长安铃木锋驭配置 多项亮点冲击SUV市场

长安铃木锋驭配置 多项亮点冲击SUV市场

S-CROSS全系装配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和一键式动力启动系统,与其他同类车型将该系统作为中高配车型的选装件相比,无疑提升了S-CROSS的价值感。全系装备多功能方向盘,中配车型则加入拨片换挡,而由发动机智能启停装置、定速巡航、倒车雷达、高分辨率倒车影像、车载蓝牙免提系统等高科配置组成的智能亮点,充分彰显其的科技感、时尚感和智能感。此外,S-CROSS的多达7音箱的剧院式高保真立体音场,加DVD+MP3+AUX+SD卡接口等配套装置,让车内空间轻松进入移动音乐厅。

近年来,各级城市SUV纷纷不断升级自身综合配置以博车主欢心。本次曝光的长安铃木S-CROSS配置表,兼顾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具备诸多超越同级城市SUV的配置优势,在新车上市前为其赢得了更多的关注和好感,非常有望成为未来市场上同级城市SUV领域的大热新贵,市场表现令人期待!

铃木汽车赤峰利丰销售服务店4s

主营: 铃木(进口)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6-8773906 地址: 红山物流园区(利丰汽车城)新店地址;桥北辽河路赤峰北高速口南5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