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惠州奔驰新车齐聚广电车展 优惠达6万元

惠州奔驰新车齐聚广电车展 优惠达6万元

2013-12-05 14:13:21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徐伟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编辑从惠州仁孚奔驰店获悉,12月6—8日广电车展在惠州会展中心举行。现场奔驰S级奔驰E级轿车及首部2013款奔驰CLS 350猎装版轿跑车,新款M级越野车ML320 4MATIC &ML400 4MATIC现场接受全面订购。此次车展推出了10台特价车型,最高优惠达6万现金,奔驰优惠详询4008-112233转4103 。 

惠州奔驰新车齐聚广电车展 优惠达6万元

优雅动感奔驰新款CLS 350猎装版

2013款奔驰CLS 350猎装版轿跑新车现已到店,新车售价:91.80万元。去年,奔驰发布了CLS Shooting Brake版本,又称猎装版。奔驰CLS曾是同一级别品牌车型中唯一的车型,没有竞争对手,豪华优雅不失性能的大型轿跑车成为奔驰对运动风格的全新演绎。

新一代CLS的外观设计风格依然保持第一代的流线造型。老款CLS大量使用温柔的线条来勾勒身形,而新CLS则变得刚硬并充满肌肉感。前脸结合了“鸥翼”跑车SLS AMG复古而运动设计元素,以单辐的镀铬条格结合硕大的星徽标志。 

惠州奔驰新车齐聚广电车展 优惠达6万元

2014款奔驰ML320 &ML 400越野车

奔驰新一代款M级越野车售价80.8万元起,长/宽/高分别为4804×1926×1796mm,全新ML320 4MATIC 将取代现款ML300 4MATIC、ML400 4MATIC 动感型将取代现款ML350 4MATIC 动感型。ML400 4MATIC 豪华型将取代现款ML350 4MATIC 豪华型。配备了全新3.0T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200千瓦与245千瓦相比现款ML 350/ML 300,新车的动力都有提升。传动方面匹配的均是7速自动变速箱。

惠州奔驰新车齐聚广电车展 优惠达6万元

血脉继承者新一代奔驰S

奔驰新一代S级轿车124.8万元起,是全世界首款可以自动扫描路面,并调整悬挂状态,以带来最佳的舒适和操控平衡的车。得益于更高效率的车身空气动力学设计和发动机,新S级刷新了同级别车型的油耗记录,S400 Hybrid的百公里平均油耗只需要6.3升。新S级的设计也融入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车身长度跟轴距都跟现款没有变化,但更多直线的应用让它看起来更加修长。内饰设计全面革新,达到了奢华车的级别,另外舒适性也大幅提高,不但其后排座椅拥有加热和通风功能,连方向盘、门把手也能加热,座椅还基于热石按摩开发出新的按摩体验。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惠州仁孚(江北4S店)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江北惠州大道与三环北路交汇处
惠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