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捷达衡阳西城店综合优惠7000元 现车销售

捷达衡阳西城店综合优惠7000元 现车销售

2013-12-05 13:50:2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欢   编辑:王京   

捷达衡阳西城店综合优惠7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记者从一汽大众衡阳西城店获悉,12月1日—30日,为感谢雁城人民对一汽-大众品牌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和喜爱,衡阳西城一汽-大众4S店在2013岁末特推出本年度最后的优惠活动——“岁末献大礼 百万惠雁城”促销活动。捷达综合优惠7000元,金融按揭购车享3年0利率,最高贴息7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车型(衡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捷达 8.28—11.93 0.00 0.00 综合优惠7000元,金融按揭购车享3年0利率,最高贴息7000元。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据销售人员介绍,西城一汽大众新捷达目前现车充足,颜色方面与4S店联系。价格方面捷达综合优惠7000元。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见下表:

需要单独交纳的:

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只要用上面的公式计算,就能得出购车后的费用。

乘用车 车船使用税

全新捷达一年大约300(元)

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全新捷达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全新捷达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常规保养:更换机油,机油格,工时费,车辆检测

400(元)左右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天安、人寿、人保 保险费用 6000-8000(元)左右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一汽金融、大众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20%
最长贷款5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全新捷达整车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保养价位在400多元左右。保险和贷款方面,全新捷达保险费用最高:8000元左右;最低:6000元左右,20%的最低首付,5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购车计算器】超链地址:http://product.cheshi.com/calculator.html

全新捷达车型介绍

衡阳一汽大众 捷达车贷跃享4千元贴息

  衡阳一汽大众 捷达车贷跃享4千元贴息 衡阳一汽大众 捷达车贷跃享4千元贴息

    外观方面:全新捷达在外型设计上延续了德国大众轿车的前沿设计理念并结合最新的造型设计哲学:前大灯配以当下流行的黑色底衬框、精致大气的镀铬格栅、前后保险杠的设计与捷达简洁硬朗的车身融为一体,使前端、翼子板与侧身的结合更加完美。

衡阳一汽大众 捷达车贷跃享4千元贴息

  衡阳一汽大众 捷达车贷跃享4千元贴息 衡阳一汽大众 捷达车贷跃享4千元贴息

衡阳一汽大众 捷达车贷跃享4千元贴息 衡阳一汽大众 捷达车贷跃享4千元贴息

内饰方面:全新捷达内饰仍延续了大众简约的设计风格,不过与其他大众车不同的是,其采用了圆形出风口设计,这让它看上去更为年轻,同时中控台按钮也运用新的布局,加入银色装饰条等时尚设计,总体感觉还是能给大家带来那么些新鲜感。

衡阳一汽大众 捷达车贷跃享4千元贴息

动力方面:全新捷达1.6L车型搭载了经典的16气阀1.6L EA211发动机,技术成熟、性能稳定。1.6L EA211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1kW,最大扭矩为160 N·m。1.6L EA211发动机传承了低转速区间高扭矩的输出特性,使全新捷达起步迅速,加速灵敏。良好的输出性能精准迎合了国人的驾驶习惯,稳定的性能与出色的节油能力为用户降低了用车成本。
    编辑点评:全新捷达一改以往棱角分明、方正保守的外型,以大众汽车家族式设计语言为蓝本,通过精准有力的线条,勾勒出一个时尚、运动的动感身姿。全新捷达延续着捷达品牌“皮实耐用、稳定可靠、经济性好”的口碑,从内而外进行了全新升级,这也是捷达品牌为满足消费者需求而进行的全方位改革的换代车型。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79772427。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