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雷克萨斯全混合动力低油耗 为人生加油

雷克萨斯全混合动力低油耗 为人生加油

2013-12-05 13:45:38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徐伟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编辑从惠州中升雷克萨斯4S店获悉,作为汽车环保领域的杰出代表,LEXUS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目前在中国混动豪华车中约80%的比例,占据市场绝对优势。未来,雷克萨斯将在探寻节能环保与卓越动力的道路上继续前行、反复论证、严格测试,为客户带来最完美的体验。

雷克萨斯全混合动力低油耗 为人生加油

随着油价的高涨,众多有车人士高呼伤不起,用车省油出行势在必行!

能较好解决燃油紧张难题的混合动力车型,再次成为热门焦点。目前混动车型能否节油恐怕已经不存在悬念,这一点人们都是认同的,那么谁的产品最丰富,谁的产品最可靠,在豪华车阵列当中,恐怕还是拥有20多年研发历史和5000多项专利技术的雷克萨斯。雷克萨斯全混动力LHD(Lexus Hybrid Drive)与以往混合动力技术完全不同,其在兼顾强劲动力、愉悦驾驶感受的同时带来低油耗、低排放的环保体验。

雷克萨斯ES300h作为LEXUS雷克萨斯车型家族中享誉全球的经典车型,ES系列自问世以来便以优雅的设计和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全球无数消费者的倾慕。此次推出的全新一代ES豪华轿车,采用了LEXUS雷克萨斯先进的设计理念与尖端科技,为C级豪华车市场开创了崭新豪华基准。2012年正值LEXUS雷克萨斯的“混合动力元年”,ES系列首次引入了油电混合动力车型ES 300h,将环保与豪华完美结合,为更多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完美驾乘选择。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惠州中升雷克萨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惠州中升雷克萨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雷克萨斯]
电话:4008-112233转9451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河南岸和地路21号(汽车大市场格林富鸿酒店旁)   
优惠促销12月6日-8日惠州年度终极车展钜惠全城[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