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坚韧态度 专业素养——科帕奇为我代言

坚韧态度 专业素养——科帕奇为我代言

2013-12-05 11:44:2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孙丽丽   

坚韧态度 专业素养——科帕奇为我代言

【网上车市东营站】人说一生之中应该有两次奋不顾身,一次为爱情,一次为旅行。杨先生也不例外,科帕奇就是他实现越野梦的重要伙伴。32岁的杨先生,是山东人,自大学毕业后从一名普通的销售员奋斗至现在某上市企业的营销总监,一路上可谓风风雨雨。他告诉笔者,为了缓解工作压力,他时常周末开着科帕奇去野外清静一下。即使路途艰难险境,科帕奇总能披荆斩棘,十分‘硬气’,不管是翻山,还是过坑,都应付自如,表现十分稳当,给人一种扎实感。

雪佛兰科帕奇延续了美式经典力量型外观,阳刚硬派,释放出一种自信与洒脱的豪迈,杨先生说他第一眼就喜欢上了这个“大家伙”。“经典双格栅”、“刺刀式的侧身进气口”和 “嵌入超大炮筒式尾灯”等刚劲有力的设计带着浓浓的美式气息。顶配7座导航版所配备的同级最大18寸轮毂不仅霸气,也增加了整车的稳重感。在内饰方面,科帕奇家族式双座驾驶舱概念与横向空间的延展突出,材质和做工精细。运动型高档真皮座椅、碳纤维运动风格装饰条,配合黑色高质感材质的运用,带来精致的触觉感受,将SUV的硬朗风格与现代都市气息演绎得淋漓尽致。

不仅如此,雪佛兰科帕奇诞生自通用全球增强型专业SUV平台,这一造车基础从根本上注定了科帕奇是一款传承了SUV专业性能的城市越野车。经过专业调校的增强型SUV底盘,与最新的全时四驱系统搭配,高达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保证了高通过性,从容应对探险全路况。

“我喜欢陪同家人一起郊游散心,享受全家人在一起的时间,舒展、放松身心,又让我充满能量” 。作为典型的80后,杨先生经过多年的打拼,最终建立了自己幸福的小家庭。 “我有个3岁的女儿叫豆豆,非常可爱。年轻的时候我一心拼事业,女儿一出生一直都是双方父母轮流替班在帮我照顾,现在我渴望跟父母一起分享生活,享受一家七口在一起的快乐。平日里多亏了科帕奇,它不仅是我日常接洽客户的好侍卫,而且更好的呵护我与家人在一起的幸福时光。”说起女儿,杨先生显得格外精神。得益于2707mm的超长的轴距,以及科学的车内乘坐空间设计,7座科帕奇能够充分满足7口大家庭乘坐和载物的需求,即使第三排座椅也足够两位身材普通的成年人乘坐。如果需要装载大型物品,科帕奇的第二、三排座椅带一触式折叠功能,还可以把副驾驶座一并放倒,使得后备箱空间达到惊人1577L,且拥有的最高635kg的载重能力。

最后,杨先生补充道,“我现在的成功得益于多年的坚持不懈,正如科帕奇的坚韧一样。现在的我拥有支配自己生活的能力,我认为努力工作就是为了更好的享受生活,同家人一起分享自己的奋斗成果,科帕奇同样带给我掌控生活的快乐。”

7座的SUV车型最适合承担家庭出行的任务,作为新时代的80后们,在保持年轻心态的同时,也彰显着成熟的责任感,正如雪佛兰科帕奇所诠释的品牌信念一致,共同感受“在一起”的家庭温暖。如果您也像杨先生一样关爱家庭,热爱事业,并热衷为自己和家人创造有品质的生活而坚持奋斗,雪佛兰科帕奇也许就是您的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