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换代/全新SUV 上海通用-新车规划

科鲁兹换代/全新SUV 上海通用-新车规划

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上海通用包括别克雪佛兰以及凯迪拉克等品牌的高层领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未来新车规划。在明年,别克将推出一款全新SUV,而雪佛兰品牌将发布新一代科鲁兹以及全新SUV车型。凯迪拉克品牌明年则重点在国产化方面。

新一代科鲁兹

信息点:1采用新的Delta平台 2两代同堂销售 3后年投产

将于2015年推出 新一代科鲁兹国内曝光
(新一代科鲁兹国内路试谍照)

有望明年投产 新一代科鲁兹海外谍照曝光

将新老同堂销售 新一代科鲁兹明年推出
(新一代科鲁兹假想图)

此前,新一代科鲁兹已经在国外进行了频繁的道路测试,如今我们也在国内发现了这款车型的影子!按最新信息,新一代科鲁兹将在明年正式国产入华。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科鲁兹将与目前销售的科鲁兹的中期改款车型共市销售。

将于2015年发布 新一代科鲁兹内饰曝光
(新一代科鲁兹内饰谍照)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一系列四缸自然进气或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同时仍将搭载四缸涡轮柴油引擎。另外,今年较早前,通用曾携手福特合作研发9前速和10前速自动变速箱,新变速箱将在两家公司旗下各大车系中得到广泛运用。据海外媒体透露,新科鲁兹还有望配备一台9速自动变速器。

别克全新SUV

新车看点:1紧凑级跨界SUV 2以Envision概念车为蓝本 3采用D2XX新平台开发

主要针对中国 别克紧凑级SUV谍照曝光

主要针对中国 别克紧凑级SUV谍照曝光

别克Anthem的出现填补了别克在SUV市场上的空白,使得其在主力的紧凑级SUV市场上也有机会同竞争对手一争高下,而其主要竞争对手就是丰田RAV4本田CR-V等产品,由于其以跨界之风作为卖点,故此如果能够很好的迎合消费者的口味的话,那么在市场上应该比较容易占有一席之地。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