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进口大众Tiguan最高优惠2万元 少量现车

进口大众Tiguan最高优惠2万元 少量现车

2013-12-04 16:16: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纪宏涛   

进口大众Tiguan最高优惠2万元 少量现车

【烟台网上车市讯】编辑近日从烟台德辉进口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购Tiguan,即可享受最高20000元优惠,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当地经销商了解详情。

车型(烟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DI 自动舒适版 5座2012款 34.25 32.25 2.00 少量现车
2.0TSI 自动舒适版 5座2012款 35.23 33.23 2.00 少量现车
2.0TDI 自动豪华型 5座2012款 38.59 36.59 2.00 少量现车
2.0TSIR-Line 5座2011款 41.28 39.28 2.00 少量现车
制表:烟台车市 y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详情及更多优惠请致电网上车市烟台站免费热线4008 112233转4019。

进口大众Tiguan最高优惠2万元 少量现车

Tiguan外形敦实又富有动感,大气但不招摇。此车前脸依然保持了以往的低调内敛,黑色的“两道杠”进气格栅,配合鹰眼U字形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使整车造型体现了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车身侧面的腰线凹凸有致,反光镜虽大却十分耐看。

进口大众Tiguan最高优惠2万元 少量现车

Tiguan的电动全景天窗不仅几乎覆盖了整个车顶,而且还能打开,相比那些固定天窗的同级车型,更能享受到更清新的空气。

进口大众Tiguan最高优惠2万元 少量现车

Tiguan搭载了我们大家都非常熟悉的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80N·m,与之匹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强劲动力之外,这套先进的动力系统同时拥有让人称道的燃油经济性,9.9升/百公里的综合油耗和7.1升的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都为中型SUV树立了新标杆。

进口大众Tiguan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十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店询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店询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四驱系统创造更多乐趣。为了让都市人享受更多生活乐趣,响应众多Tiguan车主对越野体验的追求,Tiguan从设计到配置都展露出强大的越野潜能。享誉全球的4MOTION四驱系统结合28度接近角,让Tiguan足以征服各种复杂的路况,标配的Off-Road越野模式更是让人们在尽情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得到充分的安全保障。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