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一汽奔腾X80荣获2014“全国年度十佳车”

一汽奔腾X80荣获2014“全国年度十佳车”

2013-12-04 09:09: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赤峰一汽奔腾钧驰4S店获悉,2013年11月20日,2014年度十佳及进口五佳车型揭晓,一汽奔腾X80荣获“年度十佳车”奖项。店内奔腾X80部分现车供应,火热销售中,欢迎广大客户到店品鉴,请询18647630110。

一汽奔腾X80荣获2014“全国年度十佳车”

《品质汽车》杂志主编、《产品可靠性报告》杂志社副社长张炤虎先生、易车公司副总裁槐洋先生,为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大勇先生颁奖

作为一汽奔腾首款SUV车型,在产品开发过程中,奔腾X80经过了严格的测试。通过台架、强振等方式检测验证车身刚性,并通过海南试验场2万公里全坏路验证。奔腾X80以惊艳的外观、卓越的动力、以及丰富实用的科技配置赢得众多消费者的肯定和喜爱,迅速成为自主品牌SUV车型的新标杆。

一汽奔腾X80荣获2014“全国年度十佳车”

作为奔腾品牌面向都市SUV细分市场的首款车型,奔腾X80的上市对于中国一汽及一汽轿车都具有重大意义。正如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徐建一说到,奔腾X80是中国一汽践行品牌战略,诠释“品质 技术 创新”品牌内涵的又一代表作,它将让全社会看到一汽人对卓越品质、先进技术的不懈追求和坚持。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也表示,奔腾X80是一汽轿车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是一汽轿车自主事业的进一步深化与拓展,丰富了奔腾品牌的产品线,全面展现了中国一汽的制造实力以及科技创新能力。

全新奔腾B50到店 9月21日赤峰隆重上市 一汽奔腾行业交流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