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进口马自达ATENZA 获“最值得期待中级车型”大奖

进口马自达ATENZA 获“最值得期待中级车型”大奖

2013-12-03 17:02: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2013年11月18日, 由网通社与新华网联合主办的2014首届“年度车型评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在竞争最为激烈的中级车领域,各车型争相斗艳角逐多个大奖,其中“最值得期待中级车型”被马自达ATENZA收入囊中。

进口马自达ATENZA 获“最值得期待中级车型”大奖

本次“年度车型评选”由网通社发起,并联合国内权威新闻媒体新华网共同主办,携手国内31个省市的500多家网络合作媒体,发动全国300余城市的2000多万互联网用户参与,同时邀请了汽车业内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威望的专家担任评委,而最终的获奖车型将由网友投票结合专家意见综合选出,因此马自达ATENZA能够摘得此项桂冠是市场及消费者对其实力的认可,更对其国内上市寄予厚望。

进口马自达ATENZA 获“最值得期待中级车型”大奖

进口马自达ATENZA 获“最值得期待中级车型”大奖

在中级车领域中,只是强调运动的车型已并不多见,更多的是向均衡发展转型,兼顾运动的同时向家用或者商用靠拢。而一汽马自达在中级车领域也是投入了很大精力,并独辟蹊径,先是Mazda6,、睿翼都取得了骄人成绩。如今马自达ATENZA国产车型即将重磅来袭,引起各界极大关注。该车外观方面充分呈现马自达新一代设计主题“魂动-SOUL of MOTION”,如矫健的猎豹蓄势待发扑向猎物的瞬间,充溢精炼的美感与力量感,毅然决然的坚持着纯粹的运动风格,向诸多强悍的对手亮剑。同时搭载了高效率、动力强劲的新一代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SKYACTIV-G”,以及实现直观敏捷随心操控的创驰蓝天变速箱“SKYACTIV-DRIVE”等,使其实现了超越同侪的出色驾驶感受以及高品质的舒适乘坐体验。

进口马自达ATENZA 获“最值得期待中级车型”大奖

马自达ATENZA国产引以为豪的“创驰蓝天”技术也在此次年度车型评选中荣获“年度最佳技术”奖项。拥有13:1高压缩比的创驰蓝天技术,对发动机、变速器、车身、底盘进行了全面革新,在燃油性、车身安全性以及操控性上,都展现了马自达不断打破常规、勇于挑战的精神,真正实现将“驾驶乐趣”与“环保节能”完美兼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