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动力澎湃 起亚新K5红河区域火热预定中

动力澎湃 起亚新K5红河区域火热预定中

2013-12-03 14:51: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岳斌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芯动登场,抢先预定,即日起红河诚达新K5接受预定,抢订有惊喜,抢订热线:0873-7238666

东风悦达起亚  2.0L AT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5将在12月5日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K5为改款车型,最大亮点是除了原来的2.0L和2.4L两款发动机之外,还增加了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新款K5的详细配置表近日被曝光,该车共推出10款车型。 

新款K5车身尺寸依旧为4845mm/1830mm/1460mm,轴距为2795mm,全系车型标配投射式前大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辅助转向、无骨雨刷;除低配的两款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电动折叠带加热功能的外后视镜、全景天窗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新款K5新增的尾部LED组合大灯只有每个动力的顶配车型才会配备。

东风悦达起亚  2.0L AT

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以及外接音源接口等;除两款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带TFT液晶显示屏的仪表盘、镀铬内把手以及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等;中高配车型还配备后排摄像头、后排座椅加热、前排通风座椅以及DVD+导航系统等。另外,新车还全系标配了全尺寸备胎。

东风悦达起亚  2.0L AT东风悦达起亚  2.0L AT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款K5与旧款车型基本相同,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部分车型还配备有侧气囊和侧气帘,此外倒车雷达、上坡辅助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都能在新款K5车型中看到。

动力澎湃 起亚新K5红河区域火热预定中

新款起亚K5除了原来的2.0L和2.4L两款发动机之外,还增加代号为G4KH的2.0T发动机。这台2.0T发动机与全新胜达的一致,最大功率180kW(245PS),最大扭矩350Nm,传动方面依然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