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12月7日 东风本田红河实田5周年店庆 抄底特供!

12月7日 东风本田红河实田5周年店庆 抄底特供!

2013-12-02 19:00: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岳斌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东风本田红河实田4S店将于2013年12月7日举行“5周年店庆、抄底特供”活动。

12月7日 东风本田红河实田5周年店庆 抄底特供!

活动时间:12月7日

活动主题:5周年店庆 全系车型抄底特供

活动内容:

1、双零政策,免利息、免手续费,最高达36期;

2、全系车型最高优惠6万;

3、老客户推荐新客户,可获2000元保养代金券;

4、任意车型置换东风本田车型,最高可获3000元油卡。

值此东风本田红河实田特约销售服务店5周年店庆之际,诚邀您亲临参加!我们将每一份倾情化成一份祝福馈赠新老客户,秉承“以人为本,以客户服务为中心”这一理念,让每一位到店参加活动的车主和消费者都能真切的感受到无微不至的高品质的服务细节。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