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上海宝信2013 BMW冬季关怀温馨回馈活动

上海宝信2013 BMW冬季关怀温馨回馈活动

2013-12-03 07:22:5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何华丽   

上海宝信2013 BMW冬季关怀温馨回馈活动

寒冷的季节,温暖的问候,BMW冬季关怀,让温暖伴随左右。即日起至12月31日,上海宝信BMW售后服务冬季关怀温馨回馈:全系车主到店有礼,更有BMW 5系车主特别优惠。

活动期间,BMW全系车主莅临上海宝信即可尊享:

▲参与活动的客户可获赠2014年BMW售后服务台历。

▲“悦享”保养套餐有奖问答,回答正确即可获得新年糖果小礼盒。

▲发电机、起动机9折促销。

▲防冻液/玻璃水9折。

▲生活精品圣诞节促销活动。

活动期间,BMW 5系车主莅临上海宝信即可尊享:

▲免费底盘检测。

▲摆臂8折优惠。

底盘部分免费项目检测表:

1    底盘护板

2    传动系统部件泄露

3    传动轴和传动轴接盘

4    转向系统泄露

5    拉杆及支座,摆臂及支座

6    减震器泄露

7    轮胎胎压和花纹深度

8    制动液液位

9    制动管路和卡钳泄露

10   制动盘和刹车片厚度

BMW秉承“悦常在,驾无忧”的售后服务整体战略,以提供“高效、透明、关爱”的客户价值为己任,以高品质服务、原装BMW配件和更多的超值优惠,长期为BMW车主和爱车带来无微不至的关爱及专业的呵护。今年,BMW陆续推出了包括季节关怀、二手车“同悦”计划、“长悦”专属服务计划、“悦享”保养套餐及续保服务、售后服务体验之旅和售后服务进社区等一系列旨在提升客户满意度的高品质服务举措。

最寒冷的季节,尽享最温暖的出行。上海宝信邀您参与2013BMW冬季关怀活动。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