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本田全新一代锋范实车 将引入国内销售

本田全新一代锋范实车 将引入国内销售

2013-11-30 09:30:01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刘少隆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近日,本田在印度首发了旗下全新一代锋范车型,并表示新车随后将会进口到中国市场中来。据悉,新车同样引入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同时在配置和动力总成上均有所升级。

全新一代本田锋范加入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元素

日前,本田全新一代锋范在印度首发亮相,该车将在明年1月在印度率先上市,而未来也会引入到国内替换现款锋范。新一代锋范外观经过了重新设计,车内空间更大。

本田全新一代锋范实车 将引入国内销售

本田新一代锋范于近日在印度首发亮相

本田全新一代锋范实车 将引入国内销售

新的前脸引入了最新的家族隔栅,大面积的镀铬饰板让车头设计显得颇为高档

从外观设计来看,全新一代锋范除了车身轮廓依然有着现款车型的影子,其他方面都经过了重新设计。新的前脸引入了最新的家族隔栅,大面积的镀铬饰板让车头设计显得颇为高档。同时头灯变得又长又窄,层次感很强的保险杠明显的偏向于运动风格。

本田全新一代锋范实车 将引入国内销售

车身侧面则强化了前翼子板、腰线、裙边等多条特征腰线

本田全新一代锋范实车 将引入国内销售

尾灯的狭长布局与头灯呼应,两端微微挑起、并延伸到侧面的设计显得颇为灵动

车身侧面则强化了前翼子板、腰线、裙边等多条特征腰线,赋予车身更多的力量感和运动感。与前脸呼应,尾灯也改为狭长布局,两端微微挑起、并延伸到侧面的设计显得颇为灵动。同时尾灯内侧线条还与牌照框进行呼应,提升了尾部设计的整体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