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营口燕宝2013冬季关怀活动即将开启

营口燕宝2013冬季关怀活动即将开启

2013-11-29 16:43: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孙金冬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关爱全程相伴,温暖一路同行, “BMW冬季关怀活动” 全面展开,在寒冷冬季到来之际,BMW 授权经销商营口燕宝4S店为所有BMW车主送上最温暖贴心的服务,宝马售后服务为客户冬季出行驾乘无忧提供保障。

营口燕宝2013冬季关怀活动即将开启

营口燕宝2013冬季关怀活动即将开启

 根据冬季车辆养护的特点和需求,营口燕宝BMW 4S店将为BMW车主提供多项实用的优惠服务。

全系车主乐享:

△参与活动可获赠2014年BMW售后服务台历

△参加"悦享"保养套餐有奖问答,赢取新年糖果礼盒

△参加BMW生活精品圣诞促销赢取精美礼品

△发电机、起动机9折优惠

△防冻液、玻璃水9折惠购

BMW5系车主更可尊享:

△免费底盘检测

△摆臂8折优惠

现在,随着品牌竞争越来越激烈,客户对售后服务期望越来越高,整个汽车行业的售后服务标准在不断的提升。在“悦常在•驾无忧”售后服务长期战略指导下,营口燕宝售后设定了清晰的指南针,即以成为整个汽车领域最佳的售后服务为愿景,以“悦常在•驾无忧”为团队的使命,指导营口燕宝所有售后服务人员为满足客户需求而努力。

一直以来,宝马强调“对于质量的追求是所有业务的根本”,这不仅体现在产品质量、网络质量、人才培养更体现在售后服务的质量,而这一切的核心就是对每一个客户的关注,这也是营口燕宝一直秉持的理念

关于营口燕宝BMW4S店售后服务部

营口燕宝BMW 4S店成立之初就将BMW的高品质售后服务水准放在首要位置:星“悦”服务、预约快修等特色售后服务,进一步凸显出营口燕宝的快捷高效和全时体贴。

凭借雄厚的实力、先进的管理经验、专业的员工队伍和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营口燕宝BMW 4S店将倾心为广大BMW用户提供符合BMW全球规范的专业售前、售后服务,让您以最轻松、最高效、最灵活的方式尽情享受世界豪华汽车品牌的尊贵品位与驾乘乐趣!
 
    BMW授权经销商营口燕宝

官方网站:www.ykyanbao.bmw.com.cn

官方微博:weibo.com/u/2357600373

营口燕宝汽车BMW 4S店

热线:0417-3596666

地址:营口市站前区沈营公路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