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藏风纳水 悦享财智 宝琳风水研讨会招募

藏风纳水 悦享财智 宝琳风水研讨会招募

2013-11-29 15:34:5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邢久利   

【网上车市唐山讯】您是否对易学风水有浓厚的兴趣?是否想知道您房子的财位在哪儿里?是否了解家里摆放什么植物会开运?很多人对家居风水了解不够,风水的核心思想是人与大自然的和谐,房屋环境、家居摆设等等蕴含的家居风水禁忌都会对你的家庭、生活、事业产生着不可忽视的影响。

藏风纳水 悦享财智 宝琳风水研讨会招募

2013年12月8日,唐山宝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举办 “藏风纳水 悦享财智人生—唐山宝琳风水研讨会”,为您答疑解惑。活动当天,特邀国内著名风水讲师冯高宇(占卜子道长),中国堪舆家协会会员,全真教龙门派第二十七代玄裔弟子,讲述一套系统成熟的家居风水学理论,让您快速掌握家居风水禁忌,使家庭和乐,身体健康,婚姻美满,财源丰富,为您开启财智人生。活动现场更有互动环节,嘉宾可提问有关风水相关问题。

另外,唐山宝琳更推出全系试乘试驾,让客户全身心投入到BMW大家庭中。现场更有精美礼品赠送。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8日下午

活动地点:唐山宝琳宝马展厅

活动内容:

1、 家居风水学研讨会

2、 全系试乘试驾体验,赠送精美礼品。

3、 活动当天更有多种金融方案供您选择,BMW 7系首付30%,尊享1.99%轻利率。

4、 现场订购BMW任意车型,均可享受大客户销售政策。

5、 凡参加活动的客户均可获得随手礼一份。

此次活动的举办也是为了进一步的让客户体验到唐山宝琳提供的温馨、透明、专业的零

距离服务,让客户掌握BMW 7系的产品卖点和宝马产品所带来的纯粹驾驶乐趣。

BMW互联驾驶—领先科技带来最尊贵驾乘体验和最安心旅程。

旅程咨询服务

通过车内预装的SIM卡,为客户提供全天候信息服务。 基于位置的服务,接线坐席可基于车辆位置协助搜索附近兴趣点(如餐馆、酒店、药店等)。 接线坐席可协助将客户需要的目标地直接传送到车辆的导航系统中,也可提供更多关于兴趣点的详细信息。 提供酒店和航班的预定与登记服务。

呼叫中心远程协助服务和远程助理

拨打BMW互联驾驶呼叫中心或使用特定手机应用(BMW远程移动助理) 便可实现此功能。 启动服务前,需提供电话号码及文件上的PIN码,来识别驾驶者的身份。

通过 “我的BMW远程移动助理”应用程序,可以实现遥控解锁车辆、锁止车辆、车辆定位、遥控鸣笛、遥控闪灯,启用车内通风系统等功能。 通过BMW互联驾驶呼叫中心远程协助可以实现车辆定位、车辆解锁、遥控鸣笛、遥控闪灯等功能。

关于唐山宝琳

BMW授权经销商唐山宝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8日,是华晨宝马、宝马中国共同授权的BMW特约经销商。做为唐山BMW正式4S店,提供全线BMW车型销售服务和高标准的BMW售后服务,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新车销售、技术咨询、专业维修、原厂配件等专业服务。BMW的至尊品位,将在专业服务的每一个细微环节的中得以体现!宝琳宝马4s店位于唐山市路北区站前北路,紧邻外环路,地理位置优越,可为唐山及周边地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周到的服务,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宝马爱好者能享受到宝马产品所带来的纯粹驾驶乐趣!“顾客满意度第一”是公司每一位员工的奋斗目标,“从体验成功中走向成功”是公司员工的座右铭。以国内外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人士为核心的管理层,率领经BMW严格考核认证的专业团队,恭候您的光临!

车市

分享到:

更多» 宝马1系M图片

  • 宝马1系M

    宝马1系M

  • 宝马1系M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