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精打细算!幸福家轿新赛欧购车分享

精打细算!幸福家轿新赛欧购车分享

2013-11-29 14:52:5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孙丽丽   

【网上车市东营站】读大学的时候就一直梦想着买辆车,学学头文字D里面拓海的范儿,还心急火燎的考了驾照(现在想想,当时考驾照这个决定真是太有才了,如果拖到现在考驾照,就等着哭吧!!^_^)。

毕业这两年,买车的想法一直没断过,但已经不再是为了耍帅想买,而是为了:1、上班方便;2、约会时,能带着老婆大人到处玩儿,也省得她每次都跟我挤公交~~
前几天跟爸妈说了一下买车的想法,他们还挺赞同,说买了车以后,去外地串亲戚什么都方便,准备支持我5万,我工作这两年也攒了2、3万, 总的来说买个7、8万的车没问题。

得到爸妈的支持,马上就行动起来,网上海量搜资料,个人觉得新赛欧长安悦翔飞度三厢都不错,价格什么的也合适。但是,毕竟咱家人多,爸妈和我,加上明年老婆考虑要个宝宝,所以车的空间必须大;另外油耗也得低,大家都知道买车便宜养车贵,如果油耗低养车费用无疑就可以节省一大笔。对比一下:

赛欧:大概7万左右能买到最高配,最近还有购车优惠活动。空间很大,一家人坐进去没问题,不会挤。油耗还行5.9L,每个月300-400元油费搞定!

精打细算!幸福家轿新赛欧购车分享

长安悦翔:最低价格略高于新赛欧,且没有什么优惠活动。空间还上尺寸4360x1710x1475mm,轴距2515mm,比新赛欧略大,一家人坐得下。

精打细算!幸福家轿新赛欧购车分享

飞度三厢:品牌、空间、油耗什么的都还行,但是价格有点贵,7万块钱只能买基础版,配置高点的差不多要上10万,对于经济型小车而言有点不实在。

精打细算!幸福家轿新赛欧购车分享

最后就在悦翔和新赛欧之间进行选择,一家人毫无疑问的选择了赛欧。都觉得好歹雪佛兰是国际品牌,相较于纯国产的车有点优势(别说我崇洋媚外,相信很多人都会这样选择)。而且之前购车前看了许多测评,在安全方面新赛欧有四星标准,而悦翔则在安全配置上稍弱,虽然大伙儿都说,买车又不是为了拿出去撞,但那是没事的时候,真有事的时候后悔也来不及了。

选定了车型,爸妈选了颜色,幸福版新赛欧1.4L的蓝色款,老人年轻人都觉得还不错,这颜色显的稳重大气,开出去也显得有档次。

老婆知道后把她高兴的啊!!死活要跟我一起去下订,还吵着说要到现场再看看,试驾一下。没办法逗亲爱的高兴一下呗!!

4S店走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