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遵义车市 »  融汇中西 宾利慕尚四季臻藏版发布

融汇中西 宾利慕尚四季臻藏版发布

2013-11-29 09:43: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遵义站资讯】广州车展前夕,宾利汽车以“四季”为主题,为中国用户倾情呈现五款“慕尚四季臻藏版”限量车型。通过将东方意蕴巧妙融合在设计之中,“慕尚四季臻藏版”成为宾利极致造车理念和精湛手工工艺的对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的完美诠释。

      be3aaa901658f6b5.jpg

此次,宾利汽车与中国当代艺术新锐林曦共同合作,将中国传统文化“四季”这一经典设计主题与宾利引以为傲的精湛手工工艺相结合,以手工镶嵌工艺形式将优雅的品牌格调完美呈现于车型的座舱内饰之中,打造出极致绚丽的镶嵌艺术品与顶级车舱内饰。

融汇中西 宾利慕尚四季臻藏版发布

 作为臻藏级限量车型,春、夏、秋、冬四季臻藏版车型的生产将各不超过10台,而慕尚四季臻华款全球仅限量发售1台。为此,著名钟表制造商百年灵还专门为慕尚四季臻华款搭配设计了全球限量一枚的百年灵宾利世界时间计时腕表慕尚特别版,尽显尊贵不凡。

融汇中西 宾利慕尚四季臻藏版发布

慕尚四季臻藏版,中西文化的巅峰凝萃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梅、兰、竹、菊”不仅象征着四季的更迭,同时还被赋予极其高雅的人格魅力,而“松”则以其四季恒青、傲世独立的内在性格受到世人敬仰。

融汇中西 宾利慕尚四季臻藏版发布

 宾利慕尚深谙东方文化的源远意蕴,在设计上吸取了中国国画的洒脱与写意,以精湛的克鲁手工造车技法,倾力打造融汇中西的当世杰作——宾利慕尚臻藏版,用“梅、兰、竹、菊、松”的领袖气度与雅仕风格,礼赞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

通过精良的镶嵌工艺,各种中国元素呈现在了内饰贴面与木质面板上,让中国消费者在体验慕尚全新升级的座舱舒适配置和创新科技的同时,更将赏鉴到宾利精益求精的手工艺术。

琢手工之臻

每一辆宾利慕尚都由克鲁造车巨匠倾注500小时纯手工精心雕琢,车身的每一处、任何一个细节都会被悉心考量与完美呈现。作为欧洲传统手工艺向中国五千年文化的致敬,慕尚四季臻藏版是一项前所未有的创新之举。通过与艺术家的沟通,在遥远的克鲁工厂,工匠们经历了一次次的颜色挑选、材料选择与细节讨论等。

每一片镶嵌装饰,都是为用户量身定做;每一片精心挑选的木材,都完美的折射出原始的色泽与设计。从镶嵌开始至最终完成,宾利工匠们会投入数月的时间,将设计图稿转化为理想的镶嵌工艺。精湛的镶嵌作品透露着镶嵌工匠们超凡的技艺与独到的审美——不同的木料与木纹材质在他们手中幻化成一件件艺术品,而有时一些镶嵌作品能够完全再现设计蓝本的构想。

礼文化之蕴

每一款四季臻藏版的车型,都用高雅淡泊的观感成就了崇高人格品性的文化象征。

融汇中西 宾利慕尚四季臻藏版发布

 春沐款——性如兰,显清逸:花中君子,以厚德载物。春沐款慕尚四季臻藏版将兰花的优雅气质与高洁灵魂融汇到设计中,“青龙碧”色车身与“帝王蓝”内饰搭配了兰花图案镶嵌的木饰贴面,使整体浑然天成,自然清逸,令人赏心悦目。

融汇中西 宾利慕尚四季臻藏版发布

 夏颂款——格为竹,气有节:夏颂款将竹文化与慕尚的优雅气度相结合,枝叶之间流露芳华,疏密之中彰显气节。车辆外观色调为“朱雀炎”,内饰色调则以“麻线浅褐”与“火红”着色而成,不落世俗尽显逸名仕风骨 

融汇中西 宾利慕尚四季臻藏版发布

 秋逸款——意似菊,心淡然:宁静时,显淡泊;繁茂中,尽从容。秋逸款车内深伯尔蒙多那木上镶嵌的秋日菊花,恰与慕尚卓绝的车辆品质完美契合。外观上,秋逸款采用“白虎玉”,尽显菊花的淡然处世;内饰上,“鲸鱼黑”的着色更演绎出慕尚车型强大的动力性能。

融汇中西 宾利慕尚四季臻藏版发布

 冬魅款——蕴如梅,调高雅:傲雪绽放,凌寒飘香。镶嵌在深伯尔蒙多那木上的梅花所表现出的傲岸性格,成为了冬魅款的点睛之笔。配合“玄武墨”着色而成的车辆外观,宾利慕尚优雅奢华的高贵气度自然流露。

融汇中西 宾利慕尚四季臻藏版发布

 四季臻华款——品若松,自峥嵘:镶嵌在橡木上的松树图案遒劲沉郁,傲骨峥嵘,意蕴了宾利汽车传承不息的品牌精髓,更让四季臻华款成为耀世卓绝、历久弥新的奢华座驾典范。古董金色车身,奶黄色车辆内饰,深紫色撞色绗纫与头枕标识绗缝,点滴细节中流露出的奢华典雅,完美呈现了时代领袖的卓越气度。

赞设计之卓越

全新升级版的豪华配置,让慕尚四季臻藏版的设计更显卓越。新增的私密电动遮帘为后排车舱带来私密的奢华感受,后排乘客只需轻触按钮即可获得静谧私享空间;装配镶皮木饰板后排餐桌,将其打开,即可见内置的iPad和无线键盘;座舱内配备移动式Wi-Fi热点,进一步提升移动办公和互联功能。而装配制冷酒柜所容纳的香槟杯的设计更是从5辐慕尚合金轮毂设计中汲取灵感,与酒柜的现代风格相得益彰。

作为宾利顶级旗舰典范,慕尚一直是宾利向世人展示奢华品位、卓越性能以及尖端技术的杰作。而融合中华精深文化与西方精湛造车艺术的慕尚四季臻藏版,更汇聚雍容尊贵与领袖器度,为中国的顶级精英之仕带来无与伦比的驾控体验。

未来,宾利汽车将继续把优雅时尚、激情畅享的生活方式带给中国消费者,进一步诠释其“无尽驾驭,奢华典范”的品牌精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