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威海车市 »  福克斯/传祺GA3/科鲁兹紧凑车对比推荐

福克斯/传祺GA3/科鲁兹紧凑车对比推荐

2013-11-28 15:16: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孙志鑫   

【威海网上车市讯】立冬以来,冷空气一轮接着一轮,威海也在本月迎来今年入冬以来首场降雪,作为远近闻名的“雪窝子”,寒冷和雨雪早早浇灭了大家外出活动的热情,但年末威海车市却是另一番景象,严寒也挡不住广大市民火热的逛馆热情。

11月29日至12月1日,备受期待的威海车展将盛大开幕,年终钜惠史无前例。为了在纷繁复杂的紧凑型市场为大家提供选购建议,我们特地选取目前呼声较高、价位接近的三款车型进行对比分析,分别是传祺GA3 2013款 1.6L 自动至尊ESP版、新福克斯2012款 两厢 1.6L MT舒适型和科鲁兹 2013款 掀背 1.6L 手动豪华型,希望能帮助大家尽早选出心目中的座驾。

福克斯/传祺GA3/科鲁兹紧凑车对比推荐

福克斯/传祺GA3/科鲁兹紧凑车对比推荐

车型选择:传祺GA3 2013款 1.6L 自动至尊ESP版

福克斯/传祺GA3/科鲁兹紧凑车对比推荐

车型选择:福克斯2012款两厢 1.6L MT舒适型

福克斯/传祺GA3/科鲁兹紧凑车对比推荐

车型选择:科鲁兹2013款掀背 1.6L 手动豪华型

操控方面:福克斯、GA3底盘悬挂更显档次,GA3操控配置齐备

在这个言必谈操控、论必说运动的年代里,车辆的操控性往往是大家最关注的因素之一,也是汽车厂商不断强调的重要卖点之一。而影响操控性能的因素也有很多,包括动力总成、底盘悬架、车型平台等。

传祺GA3诞生于广汽集团全新自主研发的“AF”(Architecture Framework)模块化平台,也是该平台下的首款产品。传祺GA3 2013款 1.6L 自动至尊ESP版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4档自动变速器。GA3底盘是广汽联合保时捷调校,性能值得信赖,同时采用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的钢结构独立式悬挂系统,能较好适应不同路况,增强轮胎贴地性,兼顾操控性和驾乘舒适性。

福克斯 2012款 两厢 1.6L MT舒适型延续老款底盘,配备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5档手动变速器。与GA3类似,福克斯 2012款 两厢也采用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的独立式悬挂系统,可见这样的悬架系统是很受欢迎的。

科鲁兹 2013款 掀背 1.6L 手动豪华型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5档手动变速器,最高车速180Km/h,工信部综合油耗6.9L。与前两者不同,科鲁兹掀背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式悬挂,相较前面两款较为传统保守。

在其他操控配置方面,三款车型都配置了ABS防抱死、刹车辅助和牵引力控制等系统,传祺GA3和新福克斯都采用了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在冬季雨雪路面行驶时能有效避免跑偏现象。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A3还具备自动上坡辅助系统,能有效防止上坡及上坡起步的情况下车身后溜,非常实用。

配置方面:同价位传祺GA3配置更丰富

除了操控,各大厂商在紧凑型车的配置上也下了很大功夫,不断地在实用性和丰富性上做文章。

福克斯/传祺GA3/科鲁兹紧凑车对比推荐

传祺GA3 2013款 1.6L 自动至尊ESP版采用全黑的内饰,整体欧系格调显得简约时尚。中控台彩色大屏和真皮方向盘符合年轻消费者需求,多功能方向盘带有音响控制和定速巡航控制功能,此外该款车型还配备了GPS导航和车载蓝牙电话等多媒体装置。黑色真皮座椅能实现腰部支撑调节,主驾驶座椅还带电动调节功能,自动空调设置免去了手动的繁琐。

福克斯/传祺GA3/科鲁兹紧凑车对比推荐

传祺GA3 2013款 1.6L 自动至尊ESP版中控

福克斯 2012款 两厢 1.6L MT舒适型内饰同样以黑色为主色调,座椅和方向盘采用普通皮革包裹,方向盘能实现四向调节,但方向盘操作功能相对单调。与GA3自动至尊ESP版不同,同价位的该车型没有配备彩色显示屏和GPS导航系统,中控以按键为主,空调采用手动控制,比较简约。

福克斯/传祺GA3/科鲁兹紧凑车对比推荐

福克斯 2012款 两厢 1.6L MT舒适型中控

科鲁兹 2013款 掀背 1.6L 手动豪华型内饰以灰色和黑色为主,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能实现四向调节;该款车型配有行车电脑显示屏,但相比GA3配备的彩色大屏略微失色;在座椅方面采用了织物与真皮镶拼的形式,层次分明并增加了透气性。多媒体配置能满足基本需求,同时搭载了通用的安吉星定位互动服务系统。

威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