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起亚新K5-12月5号上市 新增2.0T售23万

起亚新K5-12月5号上市 新增2.0T售23万

2013-11-28 12:23: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2.0T预售23万 起亚新款K5-12月5号上市

据官方消息,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5车型将于12月5日正式上市。该车在外观进行了一定修改,并且增加了2.0T版本的车型。据北京地区起亚4S介绍,2.0T车型预售价23万元,提车周期大概半个月左右,定价1000元。关于优惠情况目前还没有准确的官方消息。

国产起亚新款K5
车型 预售价(元) 定金(元)
2.0L 15-21 1000
2.4L 22-25
2.0T 23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北京地区经销商介绍,目前新款K5展车已经全面到店,官方指导价及相关优惠政策还没有发布。但据销售人员介绍,2.0L/2.4L车型预售价基本与老款相同,但车型名称有所改动,其中2.4L车型将会有一款增配版,预售25.48万元。新增的2.0T预售价为23万元。(售价已官方公布为准)

车型介绍

外观内饰均有升级 国产起亚新款K5实拍

外观内饰均有升级 国产起亚新款K5实拍

外观内饰均有升级 国产起亚新款K5实拍

新款K5在外观方面的改动主要集中在前脸,保险杠做了修改,另外将雾灯处的LED日间行车灯上移到大灯处,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犀利。新的尾灯更加时尚,也更有辨识度。行李厢盖改为上翘的样式,突显运动感。

外观内饰均有升级 国产起亚新款K5实拍

动力部分,国产版K5 2.0T车型采用了型号为G4KH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搭载在北京现代全新胜达中,其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50Nm,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