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简约不简单 个性北京现代MISTRA名图详解

简约不简单 个性北京现代MISTRA名图详解

2013-11-28 11:27:1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简约不简单 个性北京现代MISTRA名图详解

随着社会发展的不断进步和汽车市场的日渐成熟,中国社会正在步入一个更加成熟理性的“新时代”,与用豪车、奢侈品等彰显自己的身份地位相比,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加倾向遵循适用、简约、理性的消费准则。在根据这种消费准则的基础上诞生了一款车,之后人们管它叫作——名图

MISTRA名图,定位为“驱动新时代的中高级座驾”,是集简约时尚潮流、丰富内涵价值和舒适私享空间于一身的车型,既满足新的消费人群对轿车的需求,又契合了新社会环境建设节俭型社会的大时代背景。

◆外观部分:领潮流 简约从容的经典

简约不简单 个性北京现代MISTRA名图详解

MISTRA名图设计上以现代汽车最新的“Storm Edge”(风暴前沿)理念贯穿,并融入现代汽车集团首席设计总监、世界著名设计师彼得?希瑞尔的全新设计理念,以简约的外形轮廓、节制有度的动感线条,配合精致高档的细节处理,打造出沉稳而不乏时尚,简约而不失灵动的外形风格。

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的车辆使用喜好和需求,MISTRA名图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710mm*1820mm*1470mm,车内空间全面领先同级车型,完美兼顾了消费者多样性的用车需求,是一款实用性极强的座驾;2770mm的超长轴距,更让MISTRA名图拥有宽大宜人的车内乘坐空间。
 
    名图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与索纳塔八类似的倒梯形设计,不过尺寸更大、造型更方正,由此营造出的前脸与前不久刚公布的全新一代索纳塔假想图倒有几分神似。说实话,当我看到名图这车前脸时,没有当年初见索纳塔八给人感觉那么惊艳,能想到的形容词就是:中庸、耐看。

简约不简单 个性北京现代MISTRA名图详解

车身尾部宽大的镀铬装饰条配合双排气管设计,让名图更突显大气。尾灯使用了发光度更强、使用寿命更长的LED排列组合。给车型尾灯应该还会带有ESS紧急制动爆闪提示功能。【ESS紧急刹车提醒系统:让刹车信息更醒目,有效降低后车追尾可能性。在紧急刹车时,后方驾驶员的反应时间长短决定了追尾是否发生,北京现代刹车灯闪烁频率更高,"ESS"最大程度提高后方车辆驾驶人员反应时间,避免追尾。

不同于索纳塔上的小嘴,名图采用了类似盾形的大嘴格栅设计,为整车的稳重商务气质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在前脸设计上,名图一改现代车型之前的狭长前脸,夸张的倒梯形多辐中网显得厚实而又庄严,而贯穿式的下格栅又是车头的一个亮点,两相叠加,前脸显得更加厚实稳重,一改现代在售车型太过年轻时尚的轻浮形象,或许能为名图争取到年纪更大的消费人群。

车灯设计足够炫目,并没有完全采用上海车展发布时候的模样,少了点概念车的另类,多了些量产车的大众化。功能方面,除了提供透镜头灯外,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这是时下非常流行的配置之一,凸显档次。

“风暴边缘”的设计理念在新胜达上首先采用,在名图上也应用得很深入,尾灯曲线中加入多出尖锐转折,是这种设计风格的一大特点。

虽然名图不是什么大排量车型,但现代还是很聪明的为其配上了双排气口,样式上起码做到了大气好看。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名图的17寸轮毂采用了双色设计,搭配镜面抛光处理,立体感强烈,轮胎采用韩泰OPTIMO H426静音舒适型,尺寸为215/50 R17。

小结:MISTRA名图的前脸采用超大镀铬进气格栅,大嘴造型颇具家族特色;鹰眼氙气大灯搭配造型独特的LED日间行车灯和保险杠,将稳重的安全感和渗透着野性的运动感合二为一;一条高挑的腰线从由A柱一直延伸到车尾,让MISTRA名图多了一丝肌肉感。车尾的运动型双排气管设计暗示着,MISTRA名图大气稳重的外观下,隐藏着一颗充满力量的心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