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科帕奇年终置换季:一“置”千金,“换”然一新

科帕奇年终置换季:一“置”千金,“换”然一新

2013-11-27 23:51: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磊   

科帕奇年终置换季:一“置”千金,“换”然一新

年终了,忙碌了一年的你是否该犒劳下自己了呢。明年有了新的计划,准备结婚,准备生baby或者搬进新家要开始装修了,恭喜你!通过奋斗,你的人生已经迈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那你的爱车又怎能不跟着升级“换“然一新呢?过去的小车也陪你走过了这些年的风风雨雨,但可能它已经无法承载你对空间和性能的更大高需求,没关系,现在跟小车说bye-bye吧,雪佛兰科帕奇开启年终置换活动,让想升级换车的你,在这个年终最佳购车季轻松升级到7座大空间,优秀操控性能,家庭首选20万内的SUV-科帕奇。且置换方式非常简单,任意品牌任意车型,进店即可享有车辆免费评估和5000元的科帕奇换购基金,助你轻松购得2014款新科帕奇,更令人惊喜的是你将拥有的新科帕奇配置了高档导航,氙气大灯和迎宾踏板等SUV经典配置,兼具实用与霸气,赶快趁着年终入手一台吧,当做给自己的年终犒赏和人生步入新阶段的见证。

如果你以为优惠就此结束了? 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现在购买科帕奇,即可享受最高“两年双免购车计划”:购车可享最高两年0利率0手续费的金融贷款方案, 让想购车的你,只要30%的首付和双免的政策,就能轻松把科帕奇“贷”回家。所以对于购车预算较紧,但又想一步到位买辆SUV或者手上有现钱,但又想留一部分做其他投资的朋友们,这“两年双免”的机会绝对为你量身打造,小伙伴们一定要抓紧,12月底前金融政策就结束了,而且不是每一次,都有下一次!

喜欢雪佛兰,喜欢科帕奇的朋友们赶紧趁着此次一“置”千金的机会,让你的爱车“换”然一新吧!心动不如行动,迎来属于你的全新科帕奇,开创美好的家庭用车时代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