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新生代家庭的价值选择——江淮和悦A30

新生代家庭的价值选择——江淮和悦A30

2013-11-27 10:36:4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80后正逐步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主流消费群,他们的价值需求开始引导汽车市场的潮流脉动。对于新生代的消费群体来说,汽车产品已经不仅仅是代步的工具,更是个人生活调性的外在价值体现。而相对于个人用车,新生代家庭的消费需求则有更加丰富的内涵,在品味表达的基础上更需要安全性、经济性等方面的兼顾。针对这一需求趋势,在11月2日正式上市的江淮和悦A30无疑将是新生代家庭期待已久的选择。

江淮汽车  1.5L MT

江淮二代乘用车首款家轿

和悦A30是江淮汽车平台化战略下第二代乘用车产品的首款家庭轿车。与其他江淮二代乘用车一样,和悦A30遵循正向开发思路,强调以客户需求指导产品设计和技术应用。和悦A30专注于解析新生代家庭生活的价值需求和情感诉求,并精准地运用造型设计、空间构造、安全防护、节能科技及服务保障来予以实现,这使得和悦A30极为切合新生代家庭的选车标准。

精致设计彰显生活品味

对于新生代消费群来说,一见倾心就是最大的爱车理由。和悦A30由意大利明星级大师团队设计,其核心成员曾主刀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等豪华品牌,擅长以欧洲前沿的设计语言阐释中国传统艺术和文化,塑造出和悦A30完美的比例和灵动的外形。和悦A30精致的做工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大面积运用钢琴烤漆、镀铬、喷漆装饰件的点缀及多种材质的碰撞,各个车速状态下车内噪音平均比同级别合资竞品低2个分贝,创造了良好的视觉、触觉和听觉体验,让新生代消费者的驾乘生活更舒适轻松。

周密安全给家人多一份保护

新生代家庭依然继承了中国传统文化中对家人的爱护与重视。和悦A30也洞察了这一心理,大面积地采用了高强度车身材料,达成欧洲五星标准的高刚性车身结构,配合博世9.0版ABS+EBD、6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等中高端车上常见的安全配置,让新生代家庭出行更安心,能更专注于享受生活中的美景。

宽敞空间容纳生活乐趣

对于喜好自驾游的新生代家庭来说,座驾的载人载物空间是非常重要的指标。和悦A30强大的“包容力”能够容纳更多的生活乐趣。车身尺寸为4435*1725*1505mm,配合2560mm的轴距,车内有效空间全面优于同级车,让驾乘更加“随心所欲”。 容积达到550L的超大行李箱更将其“包容力”发挥到极致。加上车内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无论是自驾游还是日常代步,都能完美满足需求。

激情驾驭保持年轻本色

在稳妥照顾家人的同时,年轻内心活力的释放也需要激情驾驭的演绎。因此出色的动力系统亦是消费者爱上和悦A30的一大理由。和悦A30搭载了获得“中国芯”年度十佳发动机大奖的1.5L全铝VVT发动机,扭矩高达146Nm,拥有出色的爬坡和起步加速性能,配合操纵顺滑的CVT无级变速器,形成黄金动力组合,使得驾控更富激情。

超低使用成本为生活减负

对于尚处创业期的新生代家庭来说,高昂的用车成本自然不是他们想要的,精打细算的本色更让他们对经济性突出的和悦 A30情有独钟。和悦A30拥有0.3超低风阻系数、轻量化车身设计,配合高效燃烧的1.5L全铝VVT发动机,从而带来低达百公里5.5升的超低油耗,大大降低使用成本。再加上3年/10万公里超长包修、5年/20万公里车身质保服务,令新生代消费者的用车和养车费用大大减负,轻松享受优质的驾乘生活。

真正的好车应该始终立足于消费者需求,和悦A30既不堆砌炫目的科技装备,也不包装华丽的概念,却实实在在地契合了新生代家庭的价值需求和情感诉求,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上又一杰出家轿代表。相信在未来的市场上,和悦A30将得到更多新生代消费者的青睐,树立全新的家轿价值标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