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全新威驰11月24日激情上市 全系特惠

全新威驰11月24日激情上市 全系特惠

2013-11-26 14:02: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三明站讯】三明玖玖丰田于11月24日下午15:00举行“向前 梦想将至 全新威驰上市发布会”,定位于“都市新锐锋尚座驾”的全新VIOS威驰满载能量重磅来袭,不仅带来五大“超越期待”的商品优势,并推出1.3L和1.5L两种排量6个级别,以6.98万元至11.28万元的价格区间,带来“超越期待”的价值惊喜。活动当天全系车型同时享有年度超低价!进店、试驾、购车更有豪礼相送!想买车的朋友不要犹豫了,买到就是赚到!!

全新威驰11月24日激情上市 全系特惠

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全新一代威驰无论是外观内饰设计,还是动力总成方面都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和研发,新车定位也瞄准了新时代的年轻人。

威驰自2002年在国内投产上市以来,威驰在国内共推出了两代车型,本次将要上市的全新威驰是威驰的第三代车型。外观方面,全新威驰采用丰田新家族设计语言,摒弃了以往的中庸化设计理念,加入了年轻人更加喜欢的设计元素。同时,新车车身尺寸得到提升。内饰设计整体布局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做工与品质相比老款车型提升明显。

动力上,全新威驰搭载1.3L发动机和1.5L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采用的是代号为NR的新型发动机,变速箱则是配备了5挡手动变速箱和爱信的4AT变速箱,这款自动变速箱经过了技术升级和轻量化设计,对于提高燃油经济性很有帮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