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长安马自达全家族将亮相广州车展

长安马自达全家族将亮相广州车展

2013-11-26 10:40: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三明站讯】作为汽车行业一年一度的岁末压轴大戏,2013年广州车展大戏即将在11月下旬上演。凭借“高效能新锐SUV”CX-5在今年赢得盆满钵满的长安马自达,在本次广州车展将献出其2014年战略新车型“全新Mazda3”的首秀。同时,包括MazdaCX-5、Mazda2、Mazda3、Mazda3星骋在内的长安马自达“纵享激情”全家族也将一同亮相车展。

长安马自达  2.0L 自动

据了解,Mazda3自2003年问世以来,历经两代车型,凭借充满激情的外观设计、响应迅捷的驾驶体验、精良的制造工艺和卓越的环保安全性能,为全球市场提供了超越时代和用户期待的全新价值。在第一代车型面世迄今的10年间,Mazda3行销全球120个国家及地区,累计销量已突破370万辆,成为占马自达品牌总销量30%以上的主力产品,成就了名副其实的世界级轿车地位。

本次广州车展亮相的全新Mazda3是该系列全面进化升级的第三代车型,凝聚了新生马自达深厚的价值内涵。全新Mazda3以延续马自达新世代产品共同的设计主题“魂动(Soul of Motion)”的外观设计,体现了强劲跃动感及爆发力。“魂动”设计带来强烈的跃动感,瞬间点燃用户的驾驶期待,而力道饱满、充满韵律感的曲面造型,则赋予全新Mazda3比例均衡、蓄势待发的视觉印象,为用户带来一见倾心的瞬间魅力。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全新Mazda3,在实现了“人马一体”的操控默契与出色的环保性能的基础上,还进一步搭载了保障驾驶者安心专注于驾驶的人机互动系统、人性化配置及设计,为用户带来长期持久的永恒魅力。

据了解,“创驰蓝天”技术是以马自达技术开发的长期远景计划《Zoom-Zoom可持续宣言》为基石,将驾乘乐趣与出色的环保、安全性能和谐兼顾,从零开始将马自达包括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等汽车制造基础领域四位一体进行全面更新的全新一代技术的总称,使车辆达成更高层次的驾乘乐趣与安全环保性能,从而达到“新集成、新节能、新驾趣”的统一。

长安马自达官方网站:http://www.chana-mazda.com/

长安马自达CX-5网站:http://cx-5.changan-mazda.com.cn/更多资讯请关注@长安马自达CX-5,以及微信公众账号“长安马自达”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长安马自达全家族将亮相广州车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