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全新一代福特野马12月5日上海震撼首发

全新一代福特野马12月5日上海震撼首发

2013-11-26 09:34:55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刘少隆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继新一代福特野马的谍照和细节被曝光之后,近日,根据福特官方表示,新车将会于12月5日会同步在四大洲的五大城市进行全球的首发仪式,而亚洲地区则选择了中国上海。

新一代野马(Mustang)将于12月5日在全球6大城市同步首发

目前,根据福特官方表示,旗下的新一代野马(Mustang)跑车将于12月5日在上海举办亚洲/中国地区的首发活动,同时新车在当天还会在全球另外5个城市同步首发。据悉,新车将会大量借鉴福特Evo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同时还搭载了三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整车相比现款更加运动,并更强烈的突显出了美式肌肉车的特点。

全新一代福特野马12月5日上海震撼首发

全新一代福特野马车型的效果图

全新一代福特野马12月5日上海震撼首发

福特Evos概念车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消息来看,全新一代野马有望提供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包括3.6L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00Ps(224kW),峰值扭矩393Nm;2.4T的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0Ps(231kW),峰值扭矩420Nm;还有一台5.0L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430Ps(321kW),峰值扭矩536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

全新一代福特野马12月5日上海震撼首发

全新一代福特野马车型的官方预告图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福特野马充分的借鉴了Evos概念车的设计,特别是前脸方面,细长犀利的前大灯造型显得非常凶猛,大嘴式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分列两侧的雾灯设计也都一同增加了前脸的侵略感。但和概念车不同的是,新车依旧采用了三厢车的设计,和现款野马一样充满了十足的肌肉感,同时五辐式的黑色轮毂也相当的具有跑车味。尾部方面,新车和现款车型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特别是三条式的尾灯造型。只是牌照处的设计略有调整。

全新一代福特野马12月5日上海震撼首发

2014年为福特野马的50周年

关于活动和售价,新一代野马除了在上海进行亚洲/中国地区的首发外,活动还将在包括福特汽车总部所在地美国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纽约、洛杉矶、巴塞罗那和悉尼等5个重点城市举行。而售价方面,预计新一代野马或售23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4.60万元),而敞篷版则需要多加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万元)才能购买得到。当然,在国内的售价肯定会在此基础上翻3倍以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