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大众1.4T 雪铁龙世嘉将搭1.2T发动机

PK大众1.4T 雪铁龙世嘉将搭1.2T发动机

在2013广州车展上,在国内已有21年发展历史的东风雪铁龙品牌,因首款搭载STT(发动机启/停系统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C4L STT版车型在广州车展上推出,揭开神龙“E动战略”最新的步伐。

东风雪铁龙  三厢 1.6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据了解,神龙“E动战略”将在2014年底全面实现动力总成系统更新换代,目前1.2T发动机已在襄阳工厂下线。这款发动机分为高功率和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230N•m。

东风雪铁龙  三厢 1.6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现款1.6L 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6-78kw,最大扭矩142-150nm】

神龙1.2T发动机与大众经典动力1.4T发动机最大功率持平的情况下,优于其220N•m最大扭矩表现,而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195N•m。其实这款发动机在海外畅销车型雪铁龙C3上已有应用,排放比市场任何同级别汽油引擎都要低25%以上,可满足国内所有排放标准。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