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潍坊圣宝车主齐鲁酒地文化之旅圆满结束

潍坊圣宝车主齐鲁酒地文化之旅圆满结束

2013-11-25 15:06: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澎   

【网上车市潍坊讯】 2013年11月24日,伴随着蒙蒙细雨潍坊圣宝俱乐部“齐鲁酒地文化之旅”正式展开。10余名BMW车主一起深入“齐鲁酒乡”—安丘,探访齐鲁酒文化,品味醇香酒。

潍坊圣宝车主齐鲁酒地文化之旅圆满结束

BMW之“悦”贯穿了整个活动的始终。潍坊圣宝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让车主再一次感受到BMW带来的不仅是拥有之“悦”、驾驶之悦,带给车主更多的还有生活之“悦”。为使宝马客户全方位细致的了解酒乡文化潍坊圣宝特意为BMW车主规划了一条精彩的旅游路线:上午上青云山游齐鲁酒文化基地,参观酒文化博物馆身临地下藏酒区体会真实储酒环境;中午品安丘特色美食;下午游潍坊著名景点—景芝酒城,参观景芝酒之城、南校厂、记忆长廊亲身观看景芝美酒酿酒全过程,了解景芝酒千年文化。

潍坊圣宝车主齐鲁酒地文化之旅圆满结束

活动当天虽然下起了蒙蒙细雨但客户的热情丝毫并没有消减,早上9点钟客户陆续到达展厅整装待发。

经过约一个小时的车乘我们到达了今天上午目的地青云山酒文化博物馆。BMW车主远离城市喧嚣的疲惫放松心情享受休闲的一天。通过我们专业的导游的讲解,车主们了解到景芝历史悠久的酒文化、酿造工艺,也对中国酒文化的光辉历程及精品物产惊叹不已,在地下藏酒区宝马车主们还亲口品尝到地道的中国芝麻香型白酒。很多车主都表示不虚此行。

潍坊圣宝车主齐鲁酒地文化之旅圆满结束

下午参观齐鲁酒都位于安丘市景芝镇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酒城内仿汉式建筑展示了酒文化为内容的特色建筑,客户不仅能浏览到华夏乃至世界酒文化的博大精深,还能够全方位、立体化地领略景芝的古镇景貌、酿造技艺、人文景观、科研成果、光辉历程、业绩殊荣、精品物产以及未来发展。

行走在酒文化展览中心的观光走廊,全国业内最大的单体包装自动化生产线尽收眼底,一瓶瓶白酒经过刷瓶、灌装、压盖、贴标等程序,在链条上徐徐蠕动,犹如蜿蜒的长城

潍坊圣宝车主齐鲁酒地文化之旅圆满结束

落日余晖,活动在车主们的依依不舍中圆满结束,在回来的路上,有一个车主感慨:平时工作应酬喝酒是经常的事但今天才真正体会到这九种的文化,酒中中的内涵,十分感谢潍坊圣宝给我们精心准备的这次旅行,让我们度过了这么美好的一个周末! “BMW之悦”是BMW品牌在中国一个新的里程碑,它完美地诠释了BMW对“创新”、“梦想”与“责任”的执着,以及“与悦同行”的坚定信念。

潍坊圣宝车主齐鲁酒地文化之旅圆满结束

关于潍坊圣宝

潍坊圣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位于“潍坊市标志性景观大道—北海路”北首719号,公司拥有双层豪华城市景观展厅,三层多功能办公区域,四层车间辅助工作区域是目前BMW授权的潍坊市首家宝马4S全新设计店。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到新车销售、技术咨询、专业维修、原厂配件供给等符合BMW集团全球标准的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欢迎大家到店赏车试驾。

微信互动平台:潍坊圣宝宝马4S店

潍坊圣宝车主齐鲁酒地文化之旅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