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一汽-大众红河鸿云4S店走进红河驾校

一汽-大众红河鸿云4S店走进红河驾校

2013-11-24 21:49: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岳斌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11月24日,一汽-大众红河鸿云4S店走进红河驾校推介捷达车型。一汽-大众捷达是红河州机动车驾驶员乘用车考试用车唯一车型,作为一汽大众的第一款产品,捷达以优异的性能片服了无数人的心,成为皮实耐用、经济舒适、动力强劲的代名词。

一汽-大众红河鸿云4S店走进开远天马驾校

一汽-大众红河鸿云4S店走进开远天马驾校

活动时间:11月24日

活动地点:红河驾校训练场

活动目的:推介红河州机动车驾驶员乘用车考试用车唯一车型——一汽-大众捷达车型

活动内容:(红河州所有驾校学员均长期享受)

一汽-大众红河鸿云4S店走进开远天马驾校

一汽-大众红河鸿云4S店走进开远天马驾校

1、“你推荐我奖励”——各驾校推荐学员到我店购车赠送300元油卡,教练车入厂维修保养工时可享受8折,预约可享受6折。

2、“你学车我送礼”——学员在各驾校报名学车期间可凭报名信息到我店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并获取购车优惠卡一张(1年有效期)

3、“你买车我优惠”

新捷达 万元礼包——现金优惠1000元,金融贴息7000元(3年0利息),另有行车记录仪、电子狗、坐垫、脚垫、下护板、雨挡、挡泥板、交强险等任选。

宝来 万元礼包——现金优惠2000元,金融贴息6000元(2年0利息),另有行车记录仪、电子狗、坐垫、脚垫、下护板、雨挡、挡泥板、交强险等选择。

迈腾——现金优惠最高10000元,金融贴息15000元,另有行车记录仪、电子狗、坐垫、脚垫、下护板、雨挡、挡泥板、交强险等选择。

速腾、CC、高尔夫等均按照展厅优惠执行。

一汽-大众红河鸿云4S店走进开远天马驾校

红河州鸿云汽车经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注册资金700万,隶属于红河天鸿子公司。公司位于红河州开远市建设东路北侧(101大厦对面),占地面积约6291平米,是一汽-大众汽车在红河地区首家特许经销商,集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给、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服务中心,主营车型有一汽-大众品牌捷达、宝来、速腾、迈腾、高尔夫、高尔夫GTI、C C。公司以“诚信创造价值,尊重成就共赢”为核心价值,严格遵循一汽-大众“追求卓越品质,真诚面向用户”企业理念及“严谨就是关爱”的企业原则,为客户提供超越期望值的全方位服务。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