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东风标致301河南艺术中心震撼上市

东风标致301河南艺术中心震撼上市

2013-11-24 17:49:1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东风标致301河南艺术中心震撼上市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11月23日,“活出味来”东风标致301河南地区上市发布会在河南艺术中心完美落幕!东风标致301在众多车友和河南各大媒体的共同见证下领“鲜”登场。301的成功上市预示着东风标致“3”系家族又增加了新的成员。使东风标致的系列车型更加丰富。标致301百年经典传承融炼的全球品质,师法自然的致雅设计,新生代的先锋配置,都彰显了标致品牌对世界级品质的孜孜追求,才有历经百年传承301的不凡新生。

狮耀中原,致雅来袭

东风标致301河南艺术中心震撼上市

                  上市会现场,媒体、客户陆续签到   

伴随着炫彩绚丽的荧光舞,东风标致301携中国车王卢宁军震撼登场,现场来宾被301独特魅力深深折服。

东风标致301河南艺术中心震撼上市

 精心编排的301“活出味来”都市情景剧,美轮美奂,完美地诠释了东风标致301的产品特性和独特魅力。

东风标致301河南艺术中心震撼上市

 东风标致河南区域总监李康康先生现场公布新车价格及最新销售政策:东风标致301 1.6L手动舒适版 8.47万,东风标致301 1.6L手动豪华版9.57万,东风标致3011.6L自动舒适版9.47万,东风标致301 1.6L自动豪华版 10.57万,东风标致301 1.6L自动尊贵版 1011.67万,另外即日起购买东风标致301即可享受“交1000抵5000”,或者12月31日前预订301,即可获赠价值4000元的3年服务无忧礼包,礼包内容:①3年6次免费保养+②动力总成(发动机、变速箱)保修延长到4年12万公里。 东风标致301的上市也得到了河南省各大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东方标致河南区域总监李康康先生上台和全省各主流合作媒体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东风标致301河南艺术中心震撼上市

 东风标致301上市活动现场,河南区域总监李康康与合作媒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尚、动感的有氧舞蹈,至此,东风标致301河南区域上市会完美落幕,到场车友激动之情不言而喻,新车已经到店,赶快到河南各4S店抢先预订新车把!

【全球品质  经典传承】
      东风标致301凭借致雅的造型设计,和超越同级别产品的先锋配置,将理想用户锁定为“第一次购车的新生代人群”。作为新生代人群的购车首选,必须要求产品不仅要有符合大众审美的外表,更要有强劲、富有竞争力的产品配置,301凭借双重专家的协力打造,挑战“人生第1车”势不可挡。
      携标致品牌125年的造车历史、标致集团全球最新车型、全球最高生产标准及制造工艺——东风标致301必将为中国“新生代”消费者带来最有力的全球品质保障。
【致雅设计  尽享自然】

301的前机舱盖,“风中水滴”是它核心的设计风格, 几条流线围绕着前端的狮标在外沿排列,就像一滴水击打到前机舱盖上, 又沿着狮标被风吹散, 慢慢流淌的感觉,非常舒展。301没有复杂的设计组合及线条,从前轮拱到尾灯,整个侧面都应用渐变曲线和大平面设计。这种线和面的自然延展,好似风侵蚀砂石而形成,如同一座“风蚀雕塑”。301的内饰,大量采用曲线造型呈现“流水环绕”的效果,每一处都如水中的鹅卵石一样,给用户带来柔和的感觉。

【先锋配置  越级享受】

东风标致301提高了产品的智能表现,启用了定速巡航、智能钥匙、一键启动三大实用科技装备。全新301配备的定速巡航系统,不仅提高了高速公路行驶时的方便,还针对市区路况增加了限速功能,便利的同时还能避免罚单。智能钥匙和一键式启动系统,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更是别无仅有。钥匙装在身上,依靠车门触控识别开关车门,蹬车后一键启动按钮轻松启动车子。这样的智能配置不先锋也难。东风标致301的舒适、安全性的在同级别车型中的表现也是首屈一指,拥有2652mm同级车最大轴距,超长轴距为保障车内空间宽敞奠定了基础,其空间舒适性也大大超越了同级车型。真皮座椅和电动天窗的配备,进一步提高了用户驾乘的舒适感。 ESC系统和4安全气囊更提高了东风标致301的安全性能。

  改变不了扰攘的道路和加速的社会,但可以享受愉悦的前行和高品质的舒适生活,与东风标致301一起活出味来,快到4S店来感受下这款车的不凡魅力,鲜明的活在当下,尽情享受自然与生活!

经销商:南阳豫宛 0377-63279026 南阳市独山大道与312国道交叉口向东6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