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安庆车市 »  安庆长安铃木北斗星X5最高优惠0.4万元

安庆长安铃木北斗星X5最高优惠0.4万元

2013-11-23 15:37: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大兵   编辑:杨孝军   

安庆长安铃木北斗星X5最高优惠0.4万元

【网上车市 安庆站讯】编辑从安庆长安铃木4S店获悉,目前店内昌河铃木北斗星X5最高优惠0.4万元,欢迎到店选购。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安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北斗星X5  巡航版 1.4L VVT 标准型 5.69 5.29 ↓0.40  
北斗星X5 1.4L MT巡航型2013款 5.79 5.39 0.40  
制表:安庆车市 aq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外观方面:北斗星X5在时尚、运动、炫酷的车身造型中,蕴含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车长3664mm、宽1610mm、高1722mm,更有超越同级车型的2485mm超长轴距。

昌河铃木  北斗星X5 1.4L MT

内饰方面:北斗星X5一直以驾乘者的安全为己任,设计科学、缜密。车身设计借鉴铃木TECT轻型碰撞吸能车身技术,能有效吸收和分散来自不同方位的碰撞能量,防止车舱变形;四门防撞钢梁同时提升了车身的安全保障;安全气囊的装配能够在车辆前方受到冲击时,缓和前排乘员所受到的冲击;四轮碟刹、ABS+EBD保证制动灵敏,大大缩短了刹车距离。

昌河铃木  北斗星X5 1.4L MT 中控台整体

动力方面:北斗星X5搭载铃木世界战略K14B全铝合金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具有高功率、低油耗、轻量化、紧凑型、低噪音、高可靠性等特点,并曾多次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保证了北斗星X5的强劲动力,使其最大功率达到71千瓦,转速在3600 转时即达到最大扭矩120牛·米,0-100km/h起步加速时间仅为11.7秒,成为同类产品中动力性最好的车型,真正实现了低转速、大扭矩的特点。

昌河铃木  北斗星X5 1.4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编辑点评:北斗星X5是铃木WagonR引入中国后,第五次重大改型产品,象征着北斗星品牌不断超越、开拓进取的精神,喜欢的朋友抓紧时间购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