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家庭出行非逸致不行丰田逸致推荐理由

家庭出行非逸致不行丰田逸致推荐理由

2013-11-22 14:29:2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孙金冬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20万元左右买什么车好?车子的类型多了,人们选择范围大了,反而更难选择了。好像很多车都表现不错都值得出手,可是很多消费者都只能购买一辆车而已。选择多了反而叫人无从选择。如果您想要一辆多功能的实用程度高的代步车,逸致是您最好的选择。 

逸致是广汽丰田推出的首款FUV车型,同样带有7座的配置,而且2780mm的轴距和1790mm的宽度保证了宽大实用的内部空间,各种不同的座椅搭配方式能提供多样性的功能。第三排座椅相对狭小,但是给低年级的小朋友乘坐还是游刃有余的,如果用于日常的接送“拼车”坐下多个小朋友不会拥挤。

逸致在外观上在继承丰田优良血统的同时亦不乏创新元素,车头盖与侧面突起的骨感线条作为点缀,下方中网采用蜂窝式设计,网格更为突出,两侧雾灯同时也被线条走向更偏向中央位置,整车前部凸显丰田经典Logo,时尚灵动的同时不失大方稳重。逸致是专门适应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开发的,外观设计具有时尚、动感的特点,内饰则精美、丰富,并且拥有一系列人性化配置。

逸致内部构造简洁而温馨,尤其是达到中高端轿车级别的长轴距,体现了家用车空间宽敞舒适的设计理念,强化了内部的大空间效果,与其家用定位非常吻合。为滿足不同需求的家庭使用,逸致将配备多种动力选择,在为消费者提供充足的日用动力之余,带来卓越的燃油经济性。  
        
逸致在安全性方面为我们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主被动方面都尽量做到完善,您不论行驶在城市道路还是高速公路都能得到充分的保护。除了标配ABS+EBD+BA等常规安全配备以外,逸致还全系标配了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AC上坡起步辅助控制系统。被动安全方面,逸致在所有车型中均标配SRS侧空气囊和驾驶席膝部气囊。

动力方面,EZ逸致匹配了90kW的1.6L、103kW的1.8L与107kW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均搭配VVT-i技术,1.8L与2.0L发动机还搭配了ACIS可变进气系统。这让发动机在任何一个区间都能大口呼吸新鲜空气。与这几款发动机搭配的是5挡手动或带模拟7挡的CVT变速箱,在行驶过程中,无级变速器的平顺性毋庸置疑,完全符合一辆舒适家轿的标准,在转速保持不变的情况下,速度悄悄地提升。、

整体来说逸致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家用MPV。外型时尚,舒适性配置丰富,安全方面让人满意,空间大且灵活。从报价来看它的定位并非入门级,适合有一定经济基础的年轻人,主要设计针对路况较好的铺装道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