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科技+时尚 六款概念车-亮相广州

环保+科技+时尚 六款概念车-亮相广州

作为国内一类车展的广州车展于2013年11月21日正式开幕。每当谈到车展最吸引人的东西,除了那些即将要上市的量产车和魅力动人的车模外,恐怕就要数那些外观时尚前卫技术领先于市的概念车了。虽然概念车不是要马上投产的车型,但是它却向向人们展示出了新颖、独特、超前的设计理念,同时厂商也可以了解到观众对这些理念的反映,从而继续改进;另一方面也可以向公众显示出本公司的高新科技,从而提高自身形象。下面就让我们一睹它们到底具备怎样的风采。

展馆 品牌 车型
1.2 现代汽车 HND-9
2.2 广汽集团 WITSTAR
本田 Concept V
Concept M
4.1 捷豹 C-X17
5.1 DS DS5 Golden Pearl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上表我们可以看出来,此次进行中国首演的这些概念车都可以算是重量级的选手。我个人比较关注现代汽车的全新HND-9概念车捷豹的CX17运动跨界概念车。HND-9概念车很有可能就是全新劳恩斯酷派的雏形车,而CX17概念车将会是捷豹未来推出多款全新车型的基础。当然其它车型也都不可小视。

现代汽车—HND-9

全新现代Coupe雏形 车展实拍HND-9概念车

《点击图片查看全文》

本届2013广州车展上现代汽车带来了全新HND-9概念车,这款新概念车可能就是新一代劳恩斯酷派的雏形车。HND-9概念车为款全新双门轿跑车,长、宽、高分别是4695*1890*1340mm,轴距2860mm。其戏剧式外观设计代表着其流体雕塑式设计进入一个新纪元,车身线条设计更硬朗更有力。

广汽传祺-Witstar

遥控驾驶是亮点 实拍-广汽传祺winstar

《点击图片查看全文》

广汽传祺在此次广州车展上会展出旗下全新智能驾驶概念车。而在本次车展上,网上车市也对这款车进行了实拍,这款车是广汽传祺旗下的全新智能驾驶概念车,该车将描绘传祺未来智能汽车技术的发展方向与设计思路,车型命名为Witstar。

本田汽车-Concept V

环保+科技+时尚 六款概念车-亮相广州

环保+科技+时尚 六款概念车-亮相广州

本田Concept V概念车定位于未来主力的城市通勤小型化SUV,车身长度控制在4300mm以内,轴距则达到2550mm,由于采用了高顶设计,因此内部空间表现会很出色。从外部设计来看,Concept V概念车引入了本田新SUV车型的外观设计,分段式的进气格栅显得非常大气和动感,而锋利的前车灯以及LED技术的引入增加了不少科技感。

本田汽车-Concept M

环保+科技+时尚 六款概念车-亮相广州

环保+科技+时尚 六款概念车-亮相广州

本田Concept M概念车是Honda为中国市场研发的全新MPV概念车。在概念车身上,我们能够看到,该车采用了更霸气的前格栅设计,同时新车还拥有时尚的前灯组和日间行车灯设计,当然,在量产车身上,可能这些设计会更传统一些。作为一款全新中高端MPV,据官方消息,本田Concept M概念车有着非常舒适的内装设计,同时还拥有尚佳的驾驶乐趣。据悉,该车将在明年正式量产上市。

捷豹-C-X17

捷豹首款SUV亚洲首发 与揽胜极光共平台

《点击图片查看全文》

2013第十一届广州车展正式开幕,捷豹C-X17概念车在车展中正式亮相,同时这也是该车继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之后,在亚洲/中国地区的首发。据悉,捷豹C-X17基于路虎揽胜极光的紧凑型PLA(Premium Lightweight Architecture)轻量化平台所打造,该平台也将诞生捷豹的中级轿车以及下一代的XF。捷豹希望通过轻量化的设计让这款跨界SUV成为同级别最轻的车型,配合四缸发动机,让新车的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更加出色。

DSDS5 Golden Pearl(金珍珠)

广州车展实拍DS5金珍珠概念车 全球首秀

《点击图片查看全文》

2013广州车展上,DS5 Golden Pearl(金珍珠)概念车进行了全球首秀,世界巨星苏菲·玛索亲临现场助阵。DS5 Golden Pearl(金珍珠)采用了“土豪金”的外观,高贵典雅。车内大量采用了Aniline小牛皮等奢华材质。下面我们就来一同了解下这款全球首发的概念车。

结语:琳琅满目的概念车,定会成为2013广州车展上一道华丽的风景线。概念车由英文Conception Car意译而来,充分向人们展示着汽车领域的独特、新颖以及超前的构思。同时也能让我们洞察出某一品牌未来几年甚至几十年的造车理念,才是广大车迷朋友们最希望得到的潜在信息。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