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泸州松明一汽大众晒合影赢取电影票

泸州松明一汽大众晒合影赢取电影票

2013-11-22 10:31: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并不是只有天生丽质的人才可以当车模哦。只要你在11月29日-12月1日车展期间与一汽-大众展车合影并@微博三位好友就可领取大世界电影票一张。

拿出手机,扫二维码,加一汽-大众微信或微博关注就可参与抽奖感受专车接送上下班的至尊享受!

合影流程:

第一步:拿出您的手机,切换拍照模式

第二步:与一汽-大众展车合影(展位位于西南商贸城5区)

第三步:微博上传合影靓照并@泸州松明4S店,同时@3位好友

第四步:凭微博合影,于车展结束后10日内,前往蓝田蓝安路川南国际汽车公园一汽-大众泸州松明4S店市场部领取电影票1张。

泸州松明一汽大众晒合影赢取电影票

注: 合影征集时间11月29日---12月1日(电影票名额限前150名到店客户)

免费接送上下班服务由本公司抽奖后电话通知(限车展期间扫描客户,共抽取6位朋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