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E400L混动版上市 售价79.8万元

北京奔驰  E400L

图中车型为国产E400L运动轿车豪华型,混动版外观设计与其相似

2013年11月21日,北京奔驰E400L Hybrid混动版车型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售价为79.8万元。此次E400L Hybrid车型的推出,标志着北京奔驰正式开始在国内生产混合动力车型,对厂家来说有非常积极的影响,而消费者也多出了一种选择。

外观方面,北京奔驰E400L Hybrid与其他E级车型基本一致,采用了相同的前脸造型,仅仅是在尾部的排气筒样式方面有所区别。

动力方面,E400L Hybrid搭载一台3.5升V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6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与这款汽油发动机搭配是一台最大功率输出为27马力、峰值扭矩249N·m的电动机。在混动系统的作用下,E400L Hybrid的综合油耗将达到7.2升/百公里。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奔驰的智能互联、高性能全LED大灯等多项配置。另外,北京奔驰E400L Hybrid具有发动机启停功能的ECO模式。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