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扫“车展官方微信”参与有奖互动 好礼免费拿

扫“车展官方微信”参与有奖互动 好礼免费拿

2013-11-21 11:58: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韦嘉宁   

扫“车展官方微信”参与有奖互动,好礼免费拿

2013第六届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汽车展览会12月5日-9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周车展全城总动员,即日起至11月26日,市民只要扫描“车展官方微信”回答相关问题就有机会“秒杀”到由车展组委会送出的精美奖品。

扫“车展官方微信”参与有奖互动 好礼免费拿

活动一:你想看什么样的概念车

概念车往往只是处在创意、试验阶段,也许永不投产。每台概念车都有其独特魅力,或高科技、强动力,或低耗能、求环保,大众CrossBlue Coupé、奔驰GLA福特ESCORT本田杰德、名爵 CS、比亚迪“秦”等,想在东盟(南宁)国际车展上看到什么样的概念车?

参与方式:

回复:活动一+你希望看见的概念车型(如:活动一奔驰GLA)。

活动二:香车美女,车模、明星大评选。

本届东盟(南宁)车展将邀请曾经参与出演《深宫谍影》、《一代宗师》、《危险关系》的新生代广告、影视美女——“小林志玲”漫琦加盟助阵。对于出现在车展上的明星艺人你最喜欢哪位呢?

参与方式:

回复:活动二+你最喜欢的明星艺人序号(回复如:活动二 1)。

扫“车展官方微信”参与有奖互动 好礼免费拿

(1) 新生代广告、影视美女“小林志玲”——漫琦

(2) 钻石女王——李颖芝

(3) 宅男女神——张馨予

(4) “黄金比例身材”超模——艾尚真

(5) 百变超模——吴雨婵

(6) 中法第一混血超模——宛恩

活动三:汽车品牌猜猜猜

本届车展有80余个汽车品牌入驻,不仅有多款名车、豪车品牌亮相,还有概念车、限量版车型登陆,全新概念混合动力车型也将在车展现场首发。广大汽车爱好者们届时尽可一饱眼福。作为汽车达人的你,下面的参展汽车

扫“车展官方微信”参与有奖互动 好礼免费拿

品牌你都能全部识别出来吗?

参与方式:

回复:活动三+按logo顺序回答(按logo顺序回答正确者才有机会获得奖品)。

活动参与办法:关注车展官方微信(微信号:gxautoexpo或扫一扫二维码),然后参与以上其中一个互动活动,在微信中正确回复,即有机会获得活动的礼品。获奖名单将通过微信上公布。

参与活动一、二奖品:2013第六届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汽车展览会赠票,每天抽出20位参与互动的粉丝。

扫“车展官方微信”参与有奖互动 好礼免费拿

参与活动三奖品:电炖盅

将在全部品牌回答正确粉丝中抽取,每天送出1台。

扫“车展官方微信”参与有奖互动 好礼免费拿

车市

南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2 
关注网上车市南宁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n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