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海车市 »  乌海东风日产骐达购车最高优惠0.8万元

乌海东风日产骐达购车最高优惠0.8万元

2013-11-21 10:42: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乌海东风日产骐达购车最高优惠0.8万元

网上车市乌海站讯】编辑从乌海市东风日产4S店获悉,2013年11月20日-2013年11月24日, 乌海东信泰峰骐达最高优惠0.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乌海市日产骐达价格表
车型(乌海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骐达 店内详询 0.80 现车销售
制表:乌海车市 wuha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乌海日产骐达最高优惠1.5万 现车销售

外观方面:骐达与老款相较,外形设计采用了更多的弧形线条,使新骐达外形更加圆润时尚;三角形的前大灯和进气格栅使骐达前脸有些凶猛;侧面波浪型腰线颇具张力和动感;但美中不足的是,日产骐达车漆偏软,易出现划痕和磨损。

乌海市东风日产骐达钜惠13000元 有现车

动力方面:高配车型搭载的代号为MR16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缸内直喷技术的帮助下,拥有140kw(19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40Nm的峰值扭矩。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有两款,分别为六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

乌海市东风日产骐达钜惠13000元 有现车

内饰方面:日产骐达的内饰与外形一样,都加入了不少的弧形设计,使整体车厢看起来比老款更加时尚,布局清晰易操作;但相较而言,新骐达的做工和质感都逊色与老款骐达;钢琴漆的中控台易划伤,日常打理是个问题。

编辑点评:目前日产骐达钜惠0.8万元,降价幅度较大,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谈或致电当地经销商处咨询。

东风日产泰峰专营店  
东风日产泰峰专营店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473-2886500
地址:乌海市海勃湾区110国道1090公里处东风日产专营店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乌海市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