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烟台双龙 柯兰多(进口)最高优惠7.3万

烟台双龙 柯兰多(进口)最高优惠7.3万

2013-11-21 09:42: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丁申   

烟台双龙 柯兰多(进口)最高优惠7.3万

【烟台网上车市讯】网上车市编辑从烟台双龙4S店获悉,近期到店购买柯兰多最高钜惠7.3万,店内部分现车销售。进口SUV 圆梦季,邀您畅游韩国,活动期间购买双龙汽车指定车型除享受以上对应的巨额现金优惠外,另赠送韩国三日游一次。

车型(烟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自一体 柴油 豪华导航四驱 2013款 25.98 18.68 7.30 赠送韩国三日游一次
制表:烟台车市 y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4019。 

烟台双龙 柯兰多(进口)最高优惠7.3万

外观方面,柯兰多饱满的车身线条以及前后保险杠和车身四周的黑色防擦护板,进气格栅和保险杠上的镀铬装饰还是保留了作为一款城市SUV应有的时尚气息。车身尺寸方面,双龙柯兰多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1810/1685mm,轴距为2640mm,虽然从外观上看柯兰多的造型比较紧凑,但实际空间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

烟台双龙 柯兰多(进口)最高优惠7.3万

内饰上柯兰多内部空间最为独到的是,凡涉及到驾驶员经常操作触摸的表面均采用了环保的抗菌涂饰,防止了细菌的滋生,保护了驾驶员的健康。中控台的设计避免了同级 别其他车型惯用的过分夸张和突出,使得驾乘人员前有效空间变大,并能使驾驶人员左右进出游刃有余。方向盘采用打孔式真皮设计,凸显质感,方向盘换档按键、 音响控制、定速巡航等多功能的集成,使驾驶变的更加随心所欲。

烟台双龙 柯兰多(进口)最高优惠7.3万

柯兰多搭载的是全新e-XDi200的2.0升柴油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5马力,峰值扭矩360N•m。强大的扭矩输出超过了市场上大部分3.0汽油发动机。可以想象,如此强大的动力驱动带来的是多么畅快淋漓的驾驭感受。更重要的是,柴油发动机的燃油效率是汽油机无法比拟的,一箱油驰骋900公里以上是再寻常不过的了。

柯兰多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5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源自韩国的进口双龙柯兰多自汽油版上市以来,以其14.98万的价格,整车进口和丰富的配置成为了家用SUV领域的一匹黑马,使其成为高性价比SUV的首选。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