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起亚新福瑞迪 11月24日红河区域幸福登场

起亚新福瑞迪 11月24日红河区域幸福登场

2013-11-21 09:35: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岳斌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4年前,第一代福瑞迪凭借经济实用、配置合理的特点,成为起亚在紧凑级别的主力车型,在2011年最高峰时甚至出现了单月超1万台的销量。这几年来,随着起亚“Design KIA”设计理念的指引,K2K3K5等一系列车型凭借时尚外观,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追捧,而相比之下,福瑞迪似乎大有退居历史舞台的感觉。

4年后,当我们再次见到新福瑞迪时,首当其冲的感觉是外观的变化,比如说醒目的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整个前脸的品质,还有就是蜂窝中网的前气隔栅,保持了家族式统一风格的前脸。轴矩虽然没有变化,仍是2650mm,但是车长却比老款增加了30mm,加上具有K3风格的后杠,整体让人感觉更加的运动时尚。

LED日间行车灯

起亚新福瑞迪 11月24日红河区域幸福登场

相比外观,新款福瑞迪的内饰变化不大,但是在用料、配色及做工上,都保持了较高水准,很符合年轻用户的审美趋向。中控面板比较简洁,功能和配置也较为丰富,音响系统的多媒体拓展丰富,从AUX、USB都能接驳,高配车型还增加了一键启动和VDC动态稳定程序,还带有同级车上不多见的自动空调功能,延续了韩系车一贯的高配风格。

进气格栅

起亚新福瑞迪 11月24日红河区域幸福登场

试驾过程中,我们发现这款车将倒车影像功能设置在了防炫目后视镜中,在挂入倒档时,镜面左侧的屏幕会亮起,显示倒车影像,并且带有泊车辅助线,缺点就是屏幕太小了,看起来比较吃力。

外后视镜集成LED转向灯

起亚新福瑞迪 11月24日红河区域幸福登场

动力总成,新福瑞迪沿用了老款上的配置,全系只配有1.6L一种引擎,与之搭配的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似乎也有些跟不上时代。不过,总体来说动力输出还算平顺,噪音也控制的比较好,油耗也不高,非常适合家用。油门在初段的响应还算灵敏,但是到了中后段受制于4AT变速箱的限制,动力储备显得有些不足,油门响应变得迟缓,不过柔和的加速过程使得乘坐感受会比较舒适。‘

高配车型上配备了电子助力转向,低速时转向十分轻盈,高速下会加重转向力度,如果方向打得比较急,车身动态稳定系统会立即介入工作,有明显的拖拽感。新福瑞迪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非独立式悬挂,底盘调教整体感觉偏硬。减震器行程较短,对路感的反馈比较直接,但是却能把一些细碎的震动很好的滤除,在通过较浅的沟壑时,可以做到只闻其声,却无震动。

东风悦达起亚红河诚达4S专营店诚邀您共赏K2、K3、K5、智跑狮跑、福瑞迪、秀尔赛拉图

东风悦达起亚红河开远诚达4S专营店

销售地址:开远市兴远路3号      

销售热线:0873—7238666

东风悦达起亚红河开远诚达蒙自直营店,

销售地址:蒙自市天马路延长线元大车市(州车管所斜对面)

销售热线:0873—3657626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