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迈腾将亮相广州车展——打造越级安全

迈腾将亮相广州车展——打造越级安全

2013-11-20 16:02:3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吴晓飞   

【网上车市九江分站】2013款迈腾将亮相广州车展。作为B级车领导者,一汽-大众迈腾力求以越级的安全性为用户带来从容安心的驾乘体验;

一汽-大众迈腾悉心甄选安全性最优、且科技水平更高的硬件装备,使用户能够充分享受到这些“看得见的安全”所带来的呵护;

对于看不见的安全防护,迈腾更加用心。不仅仅是制造工艺,迈腾更在“以人为本”安全思想的指导下,装配大量世界领先的智能科技,不愧为B级车中的领导者。

近年来,随着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逐步成熟,消费者对车辆安全性的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许多权威机构做出的调查显示,安全性已经成为了消费者购车关注因素的前三甲。的确,无论是什么级别的车型,如果不够安全,那么其他优势都将无从谈起。本着对消费者极强的责任心以及安全承诺,作为“B级车领导者”的一汽-大众迈腾,不仅在豪华、舒适、科技等方面领先于同级别竞品,更力求用“以人为本”的越级安全装备为用户带来从容安心的驾乘体验。

看得见的安全装备,悉心呵护

一汽-大众迈腾悉心甄选安全性最优、且科技水平更高的硬件装备,使用户能够充分享受到这些“看得见的安全”所带来的呵护。四门一键式防夹车窗、多功能防夹电动天窗、全车三点式安全带、多达8个的全方位安全气囊,以及儿童座椅固定装置ISO-FIX、后排儿童安全锁等装备,不仅能在事故发生时保护成人的安全,更为儿童安全多添了一份保证。

其中,防止颈部扭伤的安全系统——WOKS安全头枕更可在事故发生时,有效保护驾驶者的头颈部位。头枕本身设计得更加前倾,在追尾事故发生时,可以缩短驾乘人员头部和头枕之间的距离,降低头部向后晃动程度,将事故对驾乘人员颈部危害降到最低。更具有高度可调功能,不同身高的驾乘人员都可以获得舒适安全的头枕高度。

迈腾将亮相广州车展———打造越级安全

此外,凝聚了多重创新科技的智慧大灯,也为迈腾的行车安全性大大加分。拥有先进智能的AFS功能,一汽-大众迈腾的灯光在车辆转弯时可跟随方向盘转动方向,使驾驶者对弯道的路况一览无余。低速转弯之前,静态转弯照明灯会自动照亮转弯方向,消除盲区。同时,AFS 氙气大灯会根据行驶路面坡度或车辆载荷自动调整照明垂直角度,有效提升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

看不见的安全防护,更加用心

一汽-大众迈腾对于安全的苛求不止于搭载众多强力的安全装备,更在“看不见的地方”格外用心。迈腾集合了德国大众豪华车的用料品质和最先进的制造工艺,并以C级车生产标准制造。迈腾应用了HSB(High-Strength Body)高强度车身, 80%的车身材质都采用了高强度钢板,超高强度钢板和超高热成型钢板,使汽车刚度达到全新的标准。同时采用了长达43米的激光焊接,成为目前国产B级车中激光焊接长度最长的车型,以坚实的骨架结构,为驾乘者带来安全超凡的车内空间。

不仅仅是制造工艺,迈腾更在“以人为本”安全思想的指导下,装配了新版14项功能ESP电子稳定程序、倒车雷达、XDS动态电子差速锁等大量领先全球的智能科技系统。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先进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该系统运用先进的巡航控制理念和车辆自动控制技术,对车辆的行驶速度进行自动控制,实现保持车辆速度以及保持车距功能。ACC可以在紧急状态下将实施预刹车,提醒驾驶者,最大程度保证行车安全性。

迈腾将亮相广州车展———打造越级安全

 ACC可以在紧急状态下将实施预刹车,提醒驾驶者,最大程度保证行车安全性

正是凭借着其超高的品质工艺和多达79项的主被动安全措施,迈腾不仅给予了驾乘全面人性的安全呵护,更一举获得C-NCAP碰撞测试五星评价。加之豪华的设计、强劲的动力,以及领先同级别的多项创新科技应用,一汽-大众迈腾,不愧为B级车中的领导者。

关于一汽-大众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一汽-大众)成立于1991年2月6日,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和德国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及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经营,是中国第一个按经济规模起步建设的现代化乘用车工业基地。

生产能力

一汽-大众目前拥有长春、西南、华南三大基地。长春基地位于中国长春西南部,已形成年产66万辆的生产能力;西南基地位于成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2011年10月13日正式建成投产,设计产能35万辆,并达到了每分钟生产一辆轿车的能力。华南基地位于佛山市南海区,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于2011年12月1日正式成立,已于2013年9月建成投产,首期产能为30万辆。

产品情况

目前,一汽-大众采用先进技术和设备制造当今世界知名品牌产品:捷达宝来高尔夫速腾、迈腾、GTI、CC、奥迪Q3奥迪A4L奥迪Q5奥迪A6L等系列轿车。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一汽-大众已成为国内最成熟、高技术、环保的A、B、C全系列乘用车生产制造基地。

市场表现

2012年,一汽-大众再度实现历史新突破,产销实现 130万辆,经营业绩再创新高,为国家上缴各种税金460亿元人民币。全年完成产量1,342,012辆,全年销售1,288,588辆(不含进口车),同比增长29%。其中大众品牌965,888辆。2013年1-10月,一汽-大众两大品牌销量达到1,304,064辆。 

企业社会责任

在取得良好经营业绩的同时,公司时刻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 2012年,一汽-大众发布了企业《2010-2011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成为国内首家经过第三方权威审验发布的汽车合资公司。除了不遗余力的建设绿色工厂,开发蓝驱、电动车型等,一汽-大众也通过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多年来,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捐资兴建多所希望小学,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在企业内部,一汽-大众还尊重人才和注重员工培养,使员工充分团结,凝聚力日益增强。2012年,一汽-大众荣膺“中国最佳雇主汽车行业第一名”。

九江宏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97 地址: 九江市开发区长江大道38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