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金杯海狮 空间运用大师

金杯海狮 空间运用大师

2013-11-20 11:01:4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创业初期的中小企业者,都希望买一款经济实惠、驾驶性能好的商用车,用作接待、通勤以及运载日常的一般货物。而说到吸引眼球的商用车,我们通常会想到连续获得16年轻客销量冠军的金杯海狮。到底金杯海狮是不是更适合于创业的中小企业者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金杯海狮空间优势明显

作为一款经济实惠的商用车,大多数人会想到单纯货用或客货两用,以满足日常工作和生活的需要。因此拥有大空间,成为了吸引消费者购买的重要因素。

金杯海狮 空间运用大师

金杯海狮拥有5070mm×1690mm×1935mm的整车尺寸,拥有6.34m³的超大使用空间,内部设置可随意拆卸组装的6-11人座椅,驾乘也更加的舒适。车长和车高都具有绝对的优势,使这款车的载重量达到980公斤,堪称轻客中的佼佼者。

金杯海狮 空间运用大师

金杯海狮 空间运用大师

从内饰来看,金杯海狮的内部设计更贴近于轿车风格,人机工程设计原理广泛应用,前后排的头部空间及腿部空间均得到了很好的释放,舒适度得到了很好的提升。置身车内,甚至会让人产生有如宽体轻客的宽适感。而且在车内设计了多处的人性化储物空间,工作资料、生活物品都可以“自得其所”。

今年,金杯海狮更以49888元的破局价格、实打实的现金让利,向国内轻客市场的价格底线发出挑战。因此,需要购买商用车型的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