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极致驾驶乐趣 共享BMW之悦 您的尊贵之选

极致驾驶乐趣 共享BMW之悦 您的尊贵之选

2013-11-19 17:01:4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吴晓飞   

【网上车市九江分站】九江中顺宝强势入驻九江市九瑞大道240号,一切努力只为您的尊贵之选!

全新BMW 3系:运动王者,以悦制胜

全新BMW 3系,配备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综合性能最好的创新N20发动机,此款发动机在不久前刚刚荣获2012“世界年度发动机大奖”1.8-2.0升组冠军。同时,全新BMW 3系首次同时提供标准轴距版和长轴距版供选,并首次将BMW 1系中备受称道的设计套装概念引入了全新BMW 3系;运动设计套装、豪华设计套装和风尚设计套装的应用,不但丰富了中国用户的选择,更可全面突出您的个性。与生俱来的优雅和时尚,延续了BMW 3系的设计传统;动力系统和出色的操控性能和不凡的动力系统,完美诠释运动王者的身份定义。无论是动感先锋,还是风尚主义,一切尽随您的选择。

2013款BMW 5系Li:开创高效互联商务生活理念

BMW 5系Li设计优雅而气势卓著,宛如艺术品般,动静之间彰显独到气质,引领中国豪华商务轿车的风潮,以两大革新、11项升级发出耀眼光芒。BMW 5系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启用最新的双涡管单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N20),并提供了ECO-PRO节能驾驶模式以及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技术,动力更强,油耗更低;更率先引入BMW业界独有的互联驾驶科技,提供多种信息、娱乐服务,让世界与您同行,使同级别豪华商务车型中无出其右。2013款BMW 5系Li,与您一起领略梦想之路,大美之悦。

BMW 6系四门轿跑车:前所未见 惊世之美

作为BMW品牌历史上的首款四门轿跑车,BMW 6系四门轿跑车将美学设计、豪华内饰和舒适后排空间完美融合,展现了宝马集团在设计方面的领先地位。兼具了引领潮流的设计、不妥协的运动性能和时尚优雅的风格,加之精挑细选的材料和考究的精美做工令内装的整体奢华外观更加完美,同时搭配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淋漓尽致地诠释了BMW 6系四门轿跑车散发出的独特、前瞻、格调的惊世之美。BMW 6系四门轿跑车更是凭借超凡美学设计与优雅气质的完美结合,一举摘得2012年产品设计红点奖——设计界奥斯卡的“最高设计品质奖”。

新BMW 7系:创领豪华车巅峰之作

作为BMW家族的旗舰车型,BMW 7系是集合了BMW的设计美学与前沿科技的经典杰作,完美融合风度、奢华与动态驾驶性能,成就非凡领袖气质。强势却不失俊逸的车身线条、绝美的灯光设计、材质色彩的多重个性选择,满足极致品味。如今,新BMW 7系在经典设计之上精雕细琢,科技装备进一步升级,全面搭载BMW互联驾驶战略的最新核心技术,在便捷性、信息娱乐和安全性上实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凭借领先的主动服务理念傲视同级别车型。新BMW 7系的互联驾驶有不少于10家后台合作伙伴、超过500位工作人员时刻准备提供服务,以管家式全方位服务带来无与伦比的尊贵体验,将以人为本的产品理念完美实施。再次印证了引领世界向前的真谛,成为尊贵体验的新标杆。

BMW X1:行由我,悦随心。

作为BMW X家族最年轻时尚的一员,BMW X1不仅开创了紧凑型豪华SAV这一细分市场,而且引领了全新生活方式。新BMW X1在全球范围内全面改款,多达11项升级、X 设计套装和运动设计套装的引入,以独特风格呼应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同时,在环保成为时尚的今天,新X1秉承BMW高效动力理念,将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和ECO PRO模式作为它的标准配置,进一步降低油耗和排放,为用户创造“行由我,悦随心”的自由率性新生活。

九江唯一BMW授权经销商九江中顺宝宝马4S店喜迎开业之际,特举办进口车系主题月活动,活动期间BMW全系进口车任您选,最低首付两成开回家,同时可享受万元礼包,及售后免费保养,你想感受BMW之悦吗,请致电0792 2138888,开启您的BMW之旅吧。

九江中顺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主营: 华晨宝马、德国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2138888 地址: 开发区九瑞大道24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