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全新讴歌MDX正式接受预订 订金5万元

全新讴歌MDX正式接受预订 订金5万元

2013-11-19 15:55: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罗谦益   

Acura讴歌)性能与优雅的巅峰之作——全新MDX将于11月21日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从即日起讴歌湖南顺熙店正式接受预订,订金5万,网络报名参与本月下旬的新车品鉴会将获豪礼相赠,尊享热线:0731-82873333!

全新讴歌MDX正式接受预订 订金5万元

全新MDX采用了新一代的智能引擎系统,搭载3.5L V6 SOHC 直喷i-VTEC VCM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5kW,最大扭矩为360N·m,匹配带运动换挡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F1桨式换挡拨片,动力表现更为出众。可进行6缸、3缸切换的智能动力管理系统VCM(Variable Cylinder Management)的加入则完美平衡了运动性与燃油经济性,综合工况下,全新MDX的百公里油耗为10.2L。

全新讴歌MDX正式接受预订 订金5万元

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是Acura(讴歌)全球独创的核心四驱技术,也是MDX的操控利器。全新MDX在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的基础上增加了Acura(讴歌)独有的敏捷辅助系统(AHA),大幅提升了转向循迹性,让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愈加威力无穷,成为豪华SUV的操控之王。全新MDX还采用了重新设计的智能悬挂和全新研发的行程自适应可变阻尼减震器,并加入综合动态系统IDS,令驾控更加随心所欲。

全新讴歌MDX正式接受预订 订金5万元

科技感的提升是全新MDX的另一大亮点。全新MDX采用了Jewel Eye 5眼光学照射系统,犹如宝石般璀璨夺目,洞穿一切黑暗。搭载丰富而强大的智能配置,MDX豪华版和精英版均提供智能双屏手触显示系统、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 (MID)、360°全景摄像头、带触感智能进入和一键式启动功能的无钥匙进入系统、多视角倒车影像和由格莱美音乐大师量身打造的Acura/ELS环绕立体声音响等豪华科技配置,成为智能豪华SUV典范。此外,MDX豪华版还提供了带16.2英寸Full VGA屏幕的丰富的后排娱乐系统,双画面显示充分满足后排不同乘客的娱乐需求,带来专属的豪华享受。

全新讴歌MDX正式接受预订 订金5万元

作为美国三排座豪华SUV细分市场的开拓者和引领者,MDX超大的乘坐空间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全新MDX车身尺寸为4935mm*1960mm*1715mm,轴距为2820mm,宽敞的内部空间为驾乘者带来专属的舒适乘坐享受,4+3的灵活座椅布局可满足多种乘坐需求。并且,第二排座椅具有50mm智能滑动模式、一键式折叠和自动折叠功能,便利了第三排乘客出入。通过空间的优化,全新MDX的第三排乘坐空间更为宽敞,乘坐更为舒适。

全新讴歌MDX正式接受预订 订金5万元

全新MDX极致的性能、智能豪华的内饰、前沿的外观和宽敞的空间必将为其带来更多拥趸,其到来也将为成熟、睿智的中国豪华车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豪华驾驭体验。

Acura讴歌湖南顺熙店

品鉴专线:0731-8287 3333  

地址:长沙县中南汽车世界B区B1-2号(锦绣路)

分享到: